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YG懶得理!Lisa爆同遊首富兒 「官方回應」瘋傳真相曝光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2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2 23:01
Lisa近日頻頻分享度假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@lalalalisa_m)
Lisa近日頻頻分享度假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@lalalalisa_m)

南韓YG娛樂超人氣女團BLACKPINK,近日因是否全員續約問題、各成員爆出緋聞備受關注,儘管消息於飯圈和外界鬧得沸沸揚揚,官方至今仍未正面說明,有成員單飛、解散機率也純屬網友單方面猜測。不過,泰籍成員Lisa卻頻頻傳出正在戀愛中,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(Frédéric Arnault),而網路上更瘋傳YG娛樂對此回應「無法確認」,背後真相終於曝光。

更多新聞:田馥甄哭了!開唱遇地震「看懂人情冷暖」 揭大咖歌王暖舉力挺

 

Lisa遭質疑度假美照出自緋聞男友Frédéric Arnault之手。(圖/翻攝自IG@lalalalisa_m)

BLACKPINK Lisa近日透過IG公開一系列出國度假美照,連續兩則貼文皆罕見曝光比基尼造型,讓粉絲直呼大飽眼福,並推測應是Lisa為慶祝BLACKPINK出道7週年而準備的福利。然而,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Lisa其中一張照片風景似乎與弗雷德里克阿爾諾IG最新貼文相似度很高,更有網友質疑她最近的美照都是「男友視角」,雙方疑似低調同遊。

針對Lisa與弗雷德里克阿爾諾戀愛傳聞,先前曾有韓媒《Newsen》報導指出,YG娛樂僅回應「無法確認」;經實際查證後發現,YG娛樂完全沒有發表任何立場、一如既往保持沉默,該言論純屬該名記者的個人說法,真相曝光讓網友和粉絲們疑惑不已,也希望各界給BLACKPINK足夠的隱私空間,如果各成員真的戀愛,也應理智給偶像送上祝福。至於YG娛樂的公開回應,截至目前為止只公開承認另一成員Jisoo(金智秀)與演員安普賢戀情,其中微博也有粉絲翻譯澄清,有網友在韓媒報導底下補充,「這是一名記者寫的,不是YG正式聲明稿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林襄接10廣告撈千萬! 認愛小4歲球員開店拚轉型:怕大家看膩我

Lisa美照背景與Frédéric Arnault非常相似。(圖/翻攝自IG@lalalalisa_m、@frederic.arnault)

事實上,Lisa早在今(2023)年7月流出一段曖昧影片,具體地點位於法國巴黎某家餐廳,只見畫面中的Lisa背對鏡頭,不時與身旁男子有說有笑,因兩人談話自然、互動親密,導致Lisa戀愛傳聞滿天飛。至於神秘男子的真實身份為弗雷德里克阿爾諾,網友快速挖出是世界首富、最大跨國奢侈品集團老闆貝爾納阿爾諾(Bernard Arnault)的三公子弗,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同時也是精品男士腕錶品牌「泰格豪雅(TAG Heuer)」的執行長;有粉絲強調,兩人為好友關係,經常在公開聚會中同框,弗雷德里克阿爾諾也曾現身BLACKPINK洛杉磯演唱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BLACKPINK#Lisa#戀情#YG回應#韓媒記者#男友視角#IG#Frédéric Arnaul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04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