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慷仁險捲劈腿疑雲!邵雨薇揭他現況放閃:不帶負能量給我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粘祐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2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2 19:40

邵雨薇周末出席國片《我的麻吉4個鬼》宣傳活動,被問到男友吳慷仁,在上個月遭網友影射劈腿多人,邵雨薇直言「男友不讓自己擔心」,也說另一半只要發在臉書上的事,都已經過他的深思熟慮。

圖/TVBS

 
演員邵雨薇: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邵雨薇。」

全黑細肩宣傳服,演員邵雨薇,出席電影宣傳活動,媒體聯訪卻被問及,男友吳慷仁上個月,遭網友影射是W男星,在演藝圈劈腿多人,險些捲進MeToo風暴。

邵雨薇:「他發的東西都是他自己思考過的,然後也消化過的,所以他已經把他自己最,心裡想要講的一些話都跟大家說了。」

 
身為女友為另一半人品掛保證,說就連負能量,也很少帶給自己。

圖/TVBS

演員邵雨薇:「他習慣先把自己的情緒自己咀嚼,自己消化,然後他不太會帶負面能量給我。」

轉換心情畢竟這回迎接,和曾敬驊主演的《我的麻吉4個鬼》,講述曾敬驊替4個來自異世界的魂魄完成遺願,這部行動解籤機,就是限定打卡點。

記者江柏均:「片商在街頭設置了這台行動解籤機,一共有事業愛情健康人際,4個選項可以選,而按下去之後它就會開始,運算(解籤)你人生的疑難雜症,跑完了之後呢就會從旁邊的出票口,跑出專屬你的詩籤,而上頭就有短短的4句話,如果看不懂沒有關係,因為上頭還有寫著白話文,來一一為你解析。」

演員邵雨薇:「比方說(票房)1億的話,就是他們兩個(曾敬驊)先開游,然後1億5千萬就換我跟嘉茵一起游。」

籌備至少兩年希望能在暑假,也湊巧搭上農曆七月時事,詼諧題材開紅盤,另一部年初的超夯國片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,近期也有新突破。

圖/TVBS

 
鬼家人預告:「老公,再大聲點,老公,你上輩子是他養的狗。」

許光漢林柏宏雙帥出擊,全台賣3.6億,這個月10日登上OTT平台,短短兩天除了台灣,在香港新加坡等地,都穩坐冠軍寶座,越南,泰國,馬來西亞,也分別奪下第2,4,5名,顯見好口碑吹到國際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友#愛情#MeToo#國片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1699

0.3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