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oshua又被挖「女友家中直播」! SEVENTEEN粉絲揪3同款鐵證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2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2 13:12
Joshua被粉絲揪出不少跟網紅女友的祕愛證據。(圖/翻攝自Joshua、미영IG)
Joshua被粉絲揪出不少跟網紅女友的祕愛證據。(圖/翻攝自Joshua、미영IG)

韓國男團SEVENTEEN雖然今(2023)年創下銷量紀錄,團員Joshua卻也在此時爆發跟粉絲戀愛的緋聞,尤其他在Instagram、演唱會上頻頻跟女方傳愛,種種舉動都讓歌迷氣炸。現在韓國粉絲又挖出Joshua另一誇張事蹟,原來他疫情期間曾開直播,卻被發現可能是在女友家中!

更多新聞:傑尼斯偶像傳約「泡」私生粉! 「床照、煲愛音檔流出」粉絲氣瘋

 

左圖為網紅女友先前分享的房間照片,右圖為Joshua直播中出現的房間,兩張照片不少同款物品。(圖/翻攝自instiz)

韓國粉絲目前揪出Joshua與網紅女友大約從2020年開始交往,由於正值新冠肺炎爆發之際,當時Joshua要拍攝居家隔離的影片,拍攝同時也透過粉絲交流平台「V Live」進行直播,不過現在回頭一看,發現Joshua當時身在的房間,跟網紅女友的房間有不少共通點。

更多新聞:28歲男預告殺害SM員工! 騷擾女團成員「警搜出縝密犯罪計畫」

 
Joshua在直播中做的鐵椅也成證據。(圖/翻攝自instiz)

網紅女友曾在Instagram上分享家中照片,跟Joshua進行直播的房間相比對,發現兩張照片中出現的地毯一樣都是深藍色,地板上也都放了相似的深色邊框的相框。Joshua直播中做的鐵製椅子也曾出現在網紅女友的家中,加上還有其他裝飾幾乎都是同款,Joshua被認為相當大膽地在女友家中直播。

更多新聞:三上悠亞184cm經紀人帥臉整來的! 直擊成人展「超暖護花舉動」

粉絲發現Joshua坐的鐵椅出現在女方家中。(圖/翻攝自instiz)

這件事讓粉絲更「ㄘㄟˋ心」,當時還有粉絲看直播覺得Joshua「自家」的裝飾品味很好,而跟著買同款的裝飾物。不少粉絲也都直呼,雖然能理解偶像也是人、也會想戀愛,但這麼高調炫愛的還是第一次看到,「真的踩線了」、「路人如我能理解粉絲怎麼會這麼崩潰」,尤其公司至今仍未發表任何說法,想要冷處理的心態更讓粉絲氣炸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SEVENTEEN#Joshua#戀愛#網紅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0790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