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追思會!阿妹、陳鎮川送花籃 台歌迷25人帶紀念物也來了

記者 江柏均 徐筠庭 / 攝影 張家寶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1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1 14:16

天后李玟逝世,今天(31日)就要舉辦追思會,TVBS新聞團隊也前往香港帶您直擊,上午有不少花籃都已經送達現場,其中就包含歌手阿妹張惠妹,與經紀人陳鎮川致贈的花籃。還有不少粉絲也已經到場等待,台灣歌迷準備不少紀念物,希望天后能一路好走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江柏均:「我們目前TVBS團隊,已經來到香港的位在北角的殯儀館,透過我們直擊的鏡頭我們看到,其實在一大早這個時間,兩側包含很多台灣媒體,以及從大陸來的媒體還有港媒,都已經擺放腳架來到這邊佔位。」

北角殯儀館門口已經有大批媒體守候,因為31日,就是已故香港歌手李玟的追思會,現場擺滿好友送的花籃。

記者江柏均:「包含了台灣的天后阿妹,以及他的經紀人陳鎮川,他們的花籃也在剛剛稍早,五分鐘前已經送到這一邊。」

 
圖/TVBS

跨海送花卡片寫著「李玟小姐你是永恆」,還有妳的歌聲就是天使,要好好送天后最後一程,一旁還有穿著全黑的粉絲們。

李玟大陸粉絲:「我們也在幫沒辦法到場的歌迷一起訂花,其實我們想做的很多,但能夠做的其實很少。」

台灣歌迷:「帶著滿滿紀念物,一行25人也飛來香港。」

李玟台灣後援會粉絲柔柔:「我們這次準備了李玟的扇子,我們特地訂製的,(希望)她可以記得,我們台灣的粉絲還這麼愛她,希望她在天上好好的,保佑大家,一樣燦爛,我們這幾天不太敢聽(李玟的歌),大概儘量吧儘量避開,事情發生太突然。」

圖/TVBS

受訪過程數度哽咽掉淚,只盼CoCo能在天上安心,私人追思會預計在下午四點開始,將在YouTube直播,傳出有不少藝人將會出席,晚間也會開放粉絲入場追思。

褐色外觀這裡就是李玟二姐,李思林所居住的別墅,同時也是事發地,只是面對有關丈夫Bruce強佔遺物等傳聞,李思林受訪表示。

 
其實Bruce沒有不讓她們拿,只是因為有不少衣服都不見了才買新的,至於爭產方面,李思林說必非從她口中說出。

曝光疑雲真相,畢竟最重要的是要讓李玟一路好走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玟#追思會#歌迷#花籃#紀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756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