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泰希遭「未成年小三」拿驗孕棒挑釁 瘋魔演技受肯定靠這招回神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9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9 13:43
金泰希在《有院子的家》展現歇斯底里瘋魔的演技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金泰希在《有院子的家》展現歇斯底里瘋魔的演技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南韓驚悚神劇《有院子的家》播出後引起熱議,除了林知衍、金泰希2位大咖女神的演出,反轉再反轉的劇情、不寒而慄的恐怖氛圍也令觀眾沈迷,隨著得知未成年小三拿驗孕棒登門嗆聲,釀成一切悲劇,金泰希不惜冒著教唆殺人的危險也要求林知衍幫忙,劇情將如何發展備受劇迷期待。下週一、二將播出完結篇,全劇集獨家在愛奇藝國際版APP、iQ.com播出。

金泰希坦言這次角色難度高,也曾苦惱過怎麼詮釋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才拿金曲歌王!HUSH備戰這獎項 談創作像賭博:要看手氣

金泰希日前接受愛奇藝國際版的訪問,透露當初要詮釋「珠蘭」一角時,雖然能理解角色的不安和懷疑,但珠蘭其實不靠藥物就會歇斯底里,之後隨著事件發生,個性越來越堅強,她也很苦惱要如何表現出特色,且這次角色顯得沉重、陰暗,問到下戲後如何轉換心情?金泰希透露,自己會趁下班路上聽些輕音樂,笑稱:「回家後要做的事很多,像是做家事、帶小孩等,所以沒有時間在黑暗、沉重的情緒中度過」。

林知衍在《有院子的家》中有著精彩演出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更多新聞:周杰倫巡演寵粉瞎冒「44萬可合照」 主辦單位緊急回應了
 

《有院子的家》儘管是改編自同名小說,但故事裡兩位女主角經歷的恐懼,可能也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,金泰希對此表示:「尚恩是長期受到肉體上的暴力,而珠蘭則一直遭受到煤氣燈效應的精神暴力,每個人都可能在不同程度上經歷類似的事情,這種經歷或多或少是不可避免的」,她也呼籲有類似經驗的女性要相信自己,勇於表達自己的立場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有院子的家#金泰希#林知衍#《有院子的家》#珠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793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