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玟一週前就有異狀! 親姊曝「情關難過」原因:從小就沒爸爸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6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6 22:14
李思林表示在一個禮拜前就發現妹妹李玟有異狀。(圖/翻攝自李思林、李玟臉書)
李思林表示在一個禮拜前就發現妹妹李玟有異狀。(圖/翻攝自李思林、李玟臉書)

天后李玟昨(5)日她的姊姊李思林突然發布噩耗,表示李玟備受抑鬱症折磨,長期與病魔抗爭而離世,享年48歲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,事實上姊姊在一個禮拜前就發現李玟「狀況不對勁」,並透露目前86歲媽媽狀況差、不吃不睡讓她們相當擔心,李玟死因並非網路傳言,有待法醫鑑定。

 

李思林表示妹妹輕生的死因還要待法醫公布。 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與李玟罹相同病症!曾雅蘭曝「常躲陰暗角落掉淚」 悲吐:感同身受

李玟親姊姊李思林證實李玟飽受抑鬱症折磨,腿部疾病也讓她在開刀後一度無法行走,音樂製作人好友鄭在允更透露李玟在對抗乳癌,她隱藏在陽光的形象底下,有不為人知的痛苦,甚至為了不讓媽媽擔心,只有告訴姊姊自己罹癌,一個人獨自勇敢抗癌,承受心理和身體上的巨大痛楚。

 
李玟姊姊表示感情對她來說是一大關卡。(圖/翻攝自李玟微博)

更多新聞:繼張國榮後「李玟離世」消息最震驚! 全盛時期綽號曝光了
 

根據港媒的報導,李思林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表示妹妹輕生的死因還要待法醫公布,並透露事實上,早在一個禮拜前就發現有異狀,直言妹妹因為從小家庭就沒有父親,所以將對父愛的渴求全投射在老公Bruce身上,可惜感情生變,終究無法取代沒有父愛的缺憾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玟#老公#感情#歌后#離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998

0.2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