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魷魚遊戲2》女角曝光! IZ*ONE曺柔理「戲劇零經驗」傳加盟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4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4 11:49
朴圭瑛(左)、曺柔理傳出將加入《魷魚遊戲2》。(圖/翻攝自朴圭瑛、曺柔理IG)
朴圭瑛(左)、曺柔理傳出將加入《魷魚遊戲2》。(圖/翻攝自朴圭瑛、曺柔理IG)

韓劇《魷魚遊戲》2021年播出後不僅引發全球追劇熱潮,更捧紅其中不少演員,劇迷們也都在引領期盼後續系列登場,除了先前公布的第2季男演員陣容,23日也揭曉可能新加入的女演員,包含偶像團體IZ*ONE成員曺柔理跟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朴圭瑛有望演出。

更多新聞:IVE經紀人桃機推擠台媒! 主辦還原衝突始末:事前有溝通

 

《魷魚遊戲2》先前已公布男演員陣容,包含任時完、姜河那、朴成焄和梁東根。(圖/翻攝自NetflixKR)

Netflix先在17日的時候宣布李政宰、魏嘏雋、李炳憲、任時完、姜河那、朴成焄和梁東根演出,不過當時有網友反應為何清一色都是男演員,Netflix當時則稱女演員稍晚才會公布陣容。23日則傳出找來朴圭瑛、曺柔理演出。

更多新聞:岡田將生「萌戳臉頰」自己羞爆! 改當郵局員工直呼這件事最爽

 
曺柔理幾乎沒有演出正規韓劇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曺柔理IG)

朴圭瑛除了前述作品外,也演過Netflix的《Sweet Home》系列、《絕世網紅》等作品;曺柔理則是偶像出身,至今只演過1部網路連續劇跟客串《酒鬼都市女人們2》,並沒有正規韓劇的演出經驗,被認為有可能是想借重她作為偶像的全球知名度為戲劇營造話題,或是想跟第1季中模特兒出身的鄭好娟一樣,為戲劇帶來新鮮感。

更多新聞:韓團EPEX台灣美食吃上癮! 隊長被爆「狂嗑14碗牛肉麵+2粽子」

朴圭瑛的《絕世網紅》最近將在Netflix上架。(圖/翻攝自朴圭瑛IG)

不過朴圭瑛跟曺柔理到底在《魷魚遊戲2》中會扮演何種角色,目前尚未揭曉,Netflix方面對於上述女演員陣容,則低調表示:「目前難以幫各位確認。」兩位女星的經紀公司對於演出該作品的消息也僅表達了「難以確認」的立場,但也沒有否認要演出。

根據韓媒消息,《魷魚遊戲2》的製作預算超過1千億元韓幣(約25.78億元新台幣),確認演員陣容後將從今(2023)年夏天投入拍攝,預計2024年播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魷魚遊戲#韓劇#IZ*ONE#曺柔理#朴圭瑛#Netflix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261

0.2735

0.6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