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團EPEX台灣美食吃上癮! 隊長被爆「狂嗑14碗牛肉麵+2粽子」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3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4 14:10

8人韓國男團EPEX即將在明(24)日挑戰一日兩場粉絲演唱會,23日首先跟台灣媒體見面。半年內再度來台的他們正好遇上台灣的端午節,團員JEFF竟爆料隊長WISH根本大胃王,竟狂嗑「14碗牛肉麵」,還吃了2顆粽子,看來對台灣美食相當著迷。

更多新聞:人氣練習生遭社長「被窩內後方侵入」! 一腳踢開隔天立馬被封殺

 

隊長WISH(中)被JEFF(右)爆料吃了14碗牛肉麵,讓他急忙出來澄清「只有5碗」。(圖/張哲鳴攝)

EPEX去(2022)年底為台南跨年活動來台,上次8名團員一共吃了200顆小籠包,消息還傳回韓國,說他們是大胃王男團,KEUM就謝謝台灣媒體把報導寫得很有趣,也希望這次來台能好好吃一頓。JEFF就開玩笑說隊長WISH吃了14碗牛肉麵,讓WISH急忙跳出來澄清,「他講得太誇張了,不過我確實吃很多,差不多5碗左右。」WISH還以美食家的語氣評論,「牛肉麵是不吃會後悔的食物!湯頭的深度很不一樣。」

AMIN則分享首度挑戰糖葫蘆,覺得台灣的番茄很合胃口,令人印象深刻。這次來台恰逢端午節,WISH說前一天吃了兩顆粽子,覺得非常美味,自己有在認真健身,所以不擔心發福。前次活動在台南,這次在台北,團員們都認為台北的食物比較清淡,台南的比較豐富、有層次,AYDEN更指出台南的草莓好像更甜一點。

 
更多新聞:IVE、太妍搭同班機來台! 女神輕裝現身「機場嗨翻比愛心打招呼」

YEWANG(中)當場美聲清唱韋禮安〈如果可以〉。(圖/張哲鳴攝)

半年內連兩次來台,這次活動EPEX也準備中文歌,要更拉近跟台灣粉絲之間的距離,YEWANG就當場清唱韋禮安為電影《月老》獻唱的主題曲〈如果可以〉,他也說自從知道要來台灣後,就不斷練習這首歌,不過歌詞中的「雨」字韓文沒有這個音,讓YEWANG覺得超有挑戰性。



FANTASTICS成員佐藤大樹分享了跟EPEX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佐藤大樹IG)

EPEX這陣子也舉辦日本巡迴,16日來到東京站,還邀請先前曾合作過的放浪兄弟師弟團「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」來欣賞活動,EPEX就認為韓國男偶像唱跳都要兼具,日本卻有歌舞分開的男團形式,讓他們覺得很特別,也稱讚FANTASTICS有著屬於自己的偶像光環。

更多新聞:岡田將生「萌戳臉頰」自己羞爆! 改當郵局員工直呼這件事最爽

團員左起為MU、WISH、JEFF、AYDEN、KEUM、AMIN、YEWANG、BAEKSEUNG,大家一同比出狐狸手勢。(圖/ON INN ASIA提供)

本次EPEX的巡迴主題為「SUNSHOWER」(太陽雨),在日韓文化中,狐狸會在下太陽雨的日子出嫁,被問到團員中誰最像狐狸,YEWANG認為JEFF的臉最像狐狸,KEUM認為BAEKSEUNG常常對哥哥撒嬌、很可愛,頑皮的樣子很像狐狸,對於成員們的「肯定」,BAEKSEUNG則說聽起來是好話,那就承認了。
 

疫情解封讓EPEX能頻繁訪台,對此AMIN就說現在不論國內外活動都能見到粉絲並獲得滿滿力量,會為了粉絲呈現最棒的舞台。MU則表示,雖然跟台灣粉絲生活在不同的地方、語言也不同,但總是受到來自大家的支持,希望能帶來最棒的表演回饋粉絲。隊長WISH也說就是因為台灣粉絲應援,才能這麼短的時間內多次來台,團員最後更一致感謝台粉支持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EPEX#韓國#男團#偶像#演唱會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6

0.1659

0.3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