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阿嬤王滿嬌突公開「唯一一張結婚照」!88歲林義雄現況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3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3 15:11
王滿嬌與林義雄在《戲棚下》劇中婚紗照。(圖/林義雄提供)
王滿嬌與林義雄在《戲棚下》劇中婚紗照。(圖/林義雄提供)

2020年曾榮獲第55屆金鐘獎終身貢獻獎的88歲國寶級資深藝人林義雄,近日在新戲《搜尋者》中演出王淑娟的父親,原本右腳就有退化性關節炎的他,上月初左腳也開始出現症狀,雖仍能走路但卻無法久站,製作單位為此特別安排輪椅給他降低風險,而他和「國民阿嬤」王滿嬌拍的一張結婚照,也成為王滿嬌這一生唯一的一張結婚照。

更多新聞:早認了交往黃子佼?陶晶瑩「昔同台小S說溜嘴」關鍵對話露餡

 
 
「國民阿嬤」王滿嬌在《搜尋者》中飾演況明潔的婆婆。(圖/大愛電視提供)

由王淑娟、王滿嬌、林義雄、王道和陸一龍等老戲骨演出的大愛新戲《搜尋者》,即將於本月29日上檔,這回「國民阿公」林義雄和「國民阿嬤」王滿嬌攜手,一個飾演女主角王淑娟的爸爸,一個則飾演況明潔的婆婆,兩人一出場就畫龍點睛。

更多新聞:斷言NONO、炎亞綸逃不過!印度神童同門警告:最大咖還沒爆
 
林義雄劇中外表相當嚴肅,但內心富有正義感。(圖/大愛電視提供)

林義雄在戲中沉默寡言、不苟言笑,外表相當嚴肅,但鄰居有難,會不計自身安危得失出面幫忙。已88歲的他,原本右腳就有退化性關節炎,5月初左腳也開始出現退化性關節炎,雖然能走路但無法久站,製作單位特別安排輪椅降低風險,一路被推著輪椅的他很不好意思,就怕驚動大家。
 

更多新聞:抱女人會出問題!金馬影帝喊「我都付錢」網讚爆:演藝圈清流
 
王滿嬌與林義雄在《戲棚下》劇中婚紗照。(圖/林義雄提供)

儘管私下聊天時,林義雄聲音氣力都有些微弱,但他一面對鏡頭就生龍活虎,完全看不出來關節疼痛。而他和王滿嬌因為拍戲拍了一張結婚照,也成了王滿嬌這一生唯一的一張結婚照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阿嬤#國民阿公#王滿嬌#林義雄#王滿嬌結婚照#王滿嬌婚紗照#唯一一張結婚照#王滿嬌唯一一張結婚照#王滿嬌 林義雄#搜尋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9

0.0921

0.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