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爆祕愛百萬正妹網紅! 朴敘俊「面色凝重」現身回應:很有壓力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1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1 14:44
朴敘俊傳出跟正妹網紅xooos戀愛中。(圖/翻攝自朴敘俊、xooos IG)
朴敘俊傳出跟正妹網紅xooos戀愛中。(圖/翻攝自朴敘俊、xooos IG)

韓國媒體20日爆料朴敘俊跟有154萬人粉絲的正妹YouTuber「xooos」(本名金秀妍)交往中,雖然經紀公司對於相關消息語帶保留,不過正好21日朴敘俊為新電影《水泥烏托邦》出席記者會,被問到相關問題時朴敘俊面色凝重,但也親自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佐藤健偷吃人妻「道歉賠錢」! 廣末涼子致電狗仔含淚爆公司劣行

 



xooos跟朴敘俊的合照也被掀出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21日《水泥烏托邦》的記者會上,朴敘俊被問到前一天有他的「個人話題」成大眾焦點,也就是跟xooos交往的消息,不過朴敘俊尚未親自做出回應,因此想問在記者會上有沒有想說的話。朴敘俊對此則表示,「因為目前還有拍攝中的作品,我也是到昨天很晚才得知這項消息,很晚才知道出了這個新聞。我腦中的第一個想法是,『很多人關注我耶~』也很謝謝大家的關注。」

 
更多新聞:選秀亞軍歌手假裝罹癌騙千萬 「家中發現遺體」享年33歲

朴敘俊21日出席活動,被問到自己的緋聞面色相當凝重。(圖/翻攝自首爾經濟)

接著朴敘俊也說,「不過對我來說,我是私生活被公開會很有壓力的類型,因是我的私事,所以不太好特別跟大家說些什麼。比起這些更重要的是這是《水泥烏托邦》的第一個公開活動,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電影。」由於《水泥烏托邦》可說是眾星雲集,主演陣容就包含李炳憲、朴寶英、朴持厚等大咖演員,朴敘俊不希望因為自己的緋聞而讓活動失焦的心意不在話下。

對於朴敘俊的戀愛消息,許多粉絲都認為他是演員不是偶像,對事業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,還直言:「朴敘俊沒對象才怪吧?」不過反而是xooos的身分被起底,有人發現她是BLACKPINK成員Jennie閨密,但也不少韓國網友反應雖然她粉絲有154萬人,自己還是因為這次朴敘俊爆緋聞才認識她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朴敘俊#xooos#戀愛#網紅#YouTub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75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