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小黎曝暗戀對象 閨密自告奮勇牽線!竟出賣傳話讓對方死心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0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0 17:59
楊小黎遭到好友誤解不知所措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楊小黎遭到好友誤解不知所措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
台劇《欺妻49天》劇情將在(11)日進入新一波高潮,隨著林玟誼越來越認定楊小黎是小三,讓藍葦華更心急想澄清誤會,卻也令楊小黎的「黑鍋」越背越深,劇中被萱萱認定是小三的楊小黎則表示,她所飾演的美芳個性傻傻的,因為對張佑完全沒興趣,根本不知道自己被誤會了,並透露當時心裡就是呈現一種「我在哪裡?我是誰啊?怎麼會這樣子太荒謬了吧?」的混亂狀態,反而沒有太過悲傷或委屈的情緒。

更多新聞:蔡阿嘎神隱6天妻吐近況 辦公大搬風空無一人「斷捨離一波」

 

楊小黎‵、廖苡喬追問林玟誼為何買醉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
楊小黎在劇中因擁有陰陽眼,被迫成為鬼魂張佑與萱萱的「傳話筒」,卻因此慘遭好友誤會,現實裡她也有段與傳話有關的悲慘故事。她透露曾與一位男生互相喜歡卻不敢直白表達,一名女性好友自告奮勇當起兩人傳話筒,「最後才發現她其實很喜歡那個男生,會傳一些訊息導致對方以為我對他沒興趣,她其實並沒有要好好幫我們牽線」,她認為,這種人前人後不一的假面閨密是絕對無法接受的類型。

更多新聞:正妹Coser「人與人連結」數量超狂 自曝注重肉體交流

 
林玟誼誤解為楊小黎就是綠茶閨密而借酒消愁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
而背叛親近好友的這種「綠茶」行徑,其實現實中也並不少見。戲裡疑似遭遇閨密背叛的林玟誼,也曾有過類似經歷,「表面上跟我是閨蜜,但私下一直到處挑撥我跟其他人的關係製造誤會,直到被說壞話的當事人告訴我,才發現好友是雙面人,後來我們就漸行漸遠了」。

而同為兩人劇中好友的廖苡喬則相當自信表示:「我的閨密裡沒有綠茶,如果有遇到綠茶都剛好不是閨蜜!」她也特別分享如何辨別雙面人的撇步:「我覺得了解一個人的性格,除了看他怎麼跟身邊人相處,還要看他如何對待那些沒有義務關心的人,例如服務生或管理員,可以看出對方是不是以自我為中心」。《欺妻49天》將於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、10點華視頻道播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欺妻49天》#楊小黎#藍葦華#林玟誼#小三#黑鍋#閨密#出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7

0.1067

0.2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