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岡田將生、宮藤官九郎6月來台! 陪台粉看日版《消失的情人節》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31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31 14:15
岡田將生在片中飾演在郵局工作、總是快世界1秒的皇一。(圖/甲上娛樂提供)
岡田將生在片中飾演在郵局工作、總是快世界1秒的皇一。(圖/甲上娛樂提供)

台灣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經由導演山下敦弘、編劇宮藤官九郎重新編排,翻拍成日本電影《快一秒的他》,還找來岡田將生跟新生代女星清原果耶主演,現在傳出好消息,山下敦弘、宮藤官九郎與岡田將生6月底即將來台,也讓粉絲尖叫!

更多新聞:李昇基婚禮主持根本沒邀姜鎬童! 兩人私下「沒在見面」傳不和

 

《快一秒的他》主演岡田將生與編導即將來台。(圖/翻攝自台北電影節FB)

日本電影《快一秒的他》從國片《消失的情人節》翻拍而成,目前定檔9月1日在台浪漫上映,不過台北電影節31日宣布「重量級星光來襲」,原來是山下敦弘、宮藤官九郎與岡田將生6月23日即將參加《快一秒的他》在中山堂的放映場次,等於台灣戲迷有機會跟男主角、編導提前一睹為快,許多粉絲看到消息後直呼:「我立刻要尖叫!」、「希望搶票也可以快一秒」、「實在太讚了!」

更多新聞:台灣LINE夢幻合體!子瑜辣露蠻腰尬舞性感舒華 網嗨喊:快瘋掉

 
《快一秒的他》編劇宮藤官九郎(左)、導演山下敦弘也都將現身台灣。(圖/甲上娛樂提供)

《快一秒的他》由日本知名導演山下敦弘、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打造,山下敦弘坦言一看完原版的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後就立刻成了女主角李霈瑜的粉絲,還超想翻拍本作,後來宮藤官九郎的加入更是增添助力,山下敦弘也突然產生了「把男女角色做調換」的靈感,為本片玩出新花樣。
 

 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岡田將生#山下敦弘#消失的情人節#快一秒的他#宮藤官九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3

0.1575

0.3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