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巡演爆伙食差? 志工曬照控「寒酸」唱片公司給真相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9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9 13:58

天團五月天最近前進北京開唱,卻被網友爆料提供給志工的便當太過寒酸,質疑是不是主辦方虧待人;同樣舉行巡演的BLACKPINK,最近到泰國演出時卻爆出有網友把玩偶熊丟上台,上頭疑似裝有針孔攝影機,就怕是想拍團員的裙底風光。

五月天《倔強》:「我和我最後的倔強,握緊雙手絕對不放,下一站是不是天堂,就算失望不能絕望。」

 

天團五月天,前進北京鳥巢開唱,儘管開了6場,門票有近60萬張,開賣依舊被搶光,有歌迷為了求進場,選擇到場擔任志工,沒想到上網爆料,主辦方待人太過分。

PO出這便當照,一整盒白飯只有些微蛋花,配餐則是一小盒酸菜,網友怒批這是什麼玩意,五月天樹大招風,因此被扣了帽子,遭質疑虧待志工。對此相信音樂回應,該名網友並非公司和主辦方所招募的志工,但仍有網友拿毛不易薛之謙等其他明星,演唱會的便當做比較,同樣也在大陸巡演,薛之謙演唱會這幕,也登上微博焦點。

歌手薛之謙:「說錯這麼一點點就要退票,哼我小心一點說好,哼我是不會相信你們的。」
 

大陸歌手薛之謙,日前巡演到連雲港,怎料唱一半小凸槌,台下歌迷竟這個反映。

歌迷:「退票退票退票!」

一連喊了近10次退票,起初還真的以為什麼事讓大家這麼不滿,後來看薛之謙,仍和大家親切互動,這才知道疑似是歌迷串通好,只要他說錯話唱錯詞,大家就會集體喊退票。

鏡頭接著前進泰國,韓國BLACKPINK安可場演出,這玩笑可就一點都不好笑。

演唱會進行到後半段,舞台上突然出現隻玩偶熊,團員LISA機警往下丟,事後才知道,上頭疑似裝有針孔攝影機,就怕是想拍裙底風光,相同情況早非第一次,這樣的追星方式,似乎已經太過火了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月天#開唱#便當#寒酸#薛之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0880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