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機智》鍾岳軒殺青笑喊「戲散人散」 久違出國「嘴角失守」爽翻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6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6 19:01

演員鍾岳軒因演出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圈粉無數,他今(26)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幫助寒士「我可以」活動,除了呼籲粉絲一起響應,也提前透露《機智職場生活》的拍攝狀況,他笑說「一如既往的歡樂,大家吵到不行。」

鍾岳軒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張哲鳴攝)

 

更多新聞:陳婉婷認愛「小8歲男友」 同居4年曝結婚進度:有了就生

鍾岳軒分享《機智職場生活》拍攝趣事。(圖/張哲鳴攝)

《機智校園生活》播畢後討論度不減,今年夏天將以《機智職場生活》網路版回歸,他透露主演群從讀本開始,熟悉、熱絡的氣氛很快就回來,鍾岳軒今天凌晨3點半就進劇組梳化,一路拍到早上又趕到活動現場,工作行程滿檔,他表示雖然通告很早但大家都不累,超熱絡的在聊天:「我們真的很多可以聊,都會Follow彼此的近況,這邊聊一個,那邊聊一個,有聊不完的東西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專訪/《人選》胡瑋杰入行17年!見劇本沒台詞 悲吐真實心聲:我不重要


鍾岳軒工作行程滿檔。(圖/張哲鳴攝)

被問到《機智校園生活》殺青後,演員的群組還會聊不停嗎?他笑說:「大家就是戲散人散,我們其實在拍攝的時候,群組就很少熱絡聊天,但大家在現場都會嘻嘻哈哈的聊,私下也會私約。」鍾岳軒透露最常跟鄭豐毅(小胖)出去,因為對方會幫他攝影,被虧把鄭豐毅當「工具人」,他連忙否認:「也不是這樣講!我也有接送他啊!他在這部分(攝影)天分很強,所以有時候工作的造型也會問他。」


鍾岳軒先前到日本旅遊放鬆。(圖/翻攝自鍾岳軒臉書)

鍾岳軒今年戲約滿檔,暑假前有3部新作拍攝,他先前趁著久違的空檔到日本旅遊,很久沒放假的他打趣表示:「不想回來!因為憋太久了,大家都很想出國吧!飛機起飛的時候,我在笑耶!而且是沒有意識的笑,降落到日本的時候笑得更開心,看到櫻花我還差點跳起來。」雀躍心情完全隱藏不住,也因為這趟旅程充飽電,更有動力認真工作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鍾岳軒#機智男孩#機智校園生活#機智職場生活#來吧營業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864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