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發沒?破億網紅「豪撒150萬慶生」抽獎機率曝 傻眼了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董佑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9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9 14:14

曾被評選為全球最賺錢的YouTuber「MrBeast」,最近剛過自己25歲的生日,他在IG上PO出自己捧著現金的照片,說要送出5萬美金,大約台幣150萬元給網友,怎料瞬間引起全球網友轉發,不過換算這抽獎機率可說微乎其微。

圖/翻攝自IG mrbeast

 
身穿藍色長袖T,手裡捧著白花花的美金,從坐著的沙發到前方的木桌及地板通通都是money money,看到這張照片相信有用社群的你應該不陌生。

這位名叫MrBeast的YouTuberIG寫下這天我生日,我決定送出共5萬美金約150萬台幣分別給5位追蹤者會在72小時內選出,但若你沒追蹤那可沒有抽獎資格。

突如其來的發財夢,IG限時動態幾乎每點兩篇就有人轉發截至9日上午10點,已經有超過1500萬人按讚,超過1800萬人留言。

 
YouTuberMrBeast:「我要把這30萬美金,送給有需要的人,從這個企業即將倒閉,你好嗎?我在門口看到你們的招牌,你們在掙扎嗎?差不多11個月了,對我來說夠了,行李袋裡有3萬美金。」

擁有超過1.5億訂閱者的他在2022年被評選為最賺錢的YouTuber本名吉米唐納森的他年僅25歲,經營YouTube超過10年,影片以高昂獎金和製作費打開知名度。

YouTuber MrBeast:「魷魚遊戲真人版,恭喜在『紅綠燈』的倖存者,所以如果你看這台電視,你會看到只有232人倖存下來。」

同時也喜歡真人遊戲,曾經打造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真人版平均一年影片觀看次數能超過100億次,粗估年收入超過15億台幣。

YouTuber MrBeast:「你願不願意為了,10萬美元辭掉工作,不我想我不會,我有帳單要付之類的你可以找到一份不同的工作,並同時擁有10萬美元,我的老闆可能會不開心。」

如此財氣的慶生方式,全球網友搶著參與不過換算這機率也不過360萬分之一或許多數人的心態也是抱著有夢最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抽獎#網紅#MrBeast#YouTuber#生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894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