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阿本退幕後7年「這個性變了」!日唸佛經療癒身心 鬆口回歸關鍵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5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5 20:42
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的阿本即將滿41歲,依舊保持童顏。(圖/黃城碩攝)
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的阿本即將滿41歲,依舊保持童顏。(圖/黃城碩攝)

男團選秀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的男星阿本(翁瑞迪)自2016年退居幕後,目前任職於動畫公司。阿本去(2022)年底開始回歸幕前,上了實境秀、綜藝節目,跟許久未見的圈內好友更新近況;日前他參與TVBS《11點熱吵店》錄影,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鬆口回歸原因,坦言已經改掉想太多的個性。

更多新聞:Selina怎麼了?養胎做惡夢「各種情緒到頂點」 Ella開示這5字

 

阿本回歸演藝圈。(圖/黃城碩攝)

阿本自知個性容易想太多,過去不管是網路批評、媒體報導、一句話、一個眼神,都足以讓他陷入低潮。阿本受訪表示已經擺脫「想太多」的困擾,「現在上節目分享過去的事,其實很舒壓,加上體內的演藝因子忍不住,也找到心靈平衡,就想說可以回來跟大家見面」。

更多新聞:朵拉勾圈外男友約會 遭禾浩辰親暱喊「老婆」嚇瘋:冷汗直流

 
阿本的膚質即使接受時間淬鍊,緊繃度仍不動如山。(圖/黃城碩攝)

阿本自認這幾年「轉變很大」,重新跟多年未見的朋友聯絡,像是鬼鬼(吳映潔)、郭書瑤、容嘉(劉容嘉)等人,「當了10年藝人,以前常把酸民的話放太大,個性變孤僻,工作完就回家躲起來,也是這2、3年才出來,真正履行每次離別、說『下次再約』的承諾,不然之前都是說說」,他認為個性的轉變,跟專注生活有關,心態上更輕鬆了。

更多新聞:黃豪平哭了!遭砂石車追撞「記憶破碎」 民眾幫找行車紀錄器

阿本靠念佛經找到心靈平靜。(圖/黃城碩攝)

從過去青澀的棒棒堂男孩,到之前上節目還曾自嘲「原子中年」的阿本,坦言這7年的幕後工作並非一路順遂,生了一場大病後,讓人生觀改變,現在不會這麼糾結,透過宗教的力量維持心靈平靜。他笑說:「每天都會唸佛經,都快變仙姑了,但我必須說,理解其中意義的過程很療癒。」

阿本依然相當健談。(圖/黃城碩攝)

阿本下個月將滿41歲,仍保持著奶油小生的童顏,他認為凍齡只有3個條件,「做好清潔、選對保養品、注意飲食」,雖說還是會吃垃圾食物,但會酌量攝取,之後少吃補回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本#鬼鬼#棒棒堂男孩#模范棒棒堂#11點熱吵店#數字王國#翁瑞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40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