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想大賞/擊敗宋康昊、鄭雨盛 《請回答》柳俊烈出道11年奪影帝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8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8 19:57
柳俊烈以《晝盲神探》奪下電影部門影帝獎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柳俊烈以《晝盲神探》奪下電影部門影帝獎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韓國第59屆百想藝術大獎於28日晚間舉行,36歲柳俊烈以《晝盲神探》奪下電影部門影帝獎,出道11年的他,以《請回答1988》坐穩一線男星地位,演技雖受肯定,但在百想大賞僅得過新人,未拿過影帝,這次強碰宋康昊、鄭雨盛、馬東石等強敵,原先被認為會走陪榜命運,最後仍以精湛演技出線,順利獲獎。
 

柳俊烈數度深呼吸才發表感言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更多新聞:百想大賞/《分手的決心》湯唯擒最佳女主角 二度奪百想影后

 

柳俊烈似乎對於得獎十分震驚,一上台說不出話、不斷深呼吸長達近1分鐘,之後才表示「不知道怎麼用語言表達我的心情,藉著這個機會,我想向所有包容我失誤、原諒我的錯誤的人表達謝意,謝謝劇組人員,對於仍不足的我給予許多關照,對我珍視與支持,今後將與我共事的各位,我也在此事先拜託各位關照還很不足的我,謝謝!」

柳俊烈在《晝盲神探》中飾演盲人針灸師。(圖/車庫提供)

更多新聞:百想大賞/《韓山島海戰》卞約漢奪男配 為角色苦學日文

 
柳俊烈在《晝盲神探》中飾演盲人針灸師,不僅演出全程眼睛要呈現不對焦的狀態,更要揣摩白天是盲人、晚上看得見,但有人經過又要「裝盲」,並有許多高難度動作場面,細膩精準的演出令人讚嘆,獲獎實至名歸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百想藝術大賞#最佳男主角#柳俊烈#晝盲神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1056

0.2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