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格爾反擊曝法庭筆錄!人夫稱「防護指胃潰瘍藥」:沒發生關係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8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8 13:55

登山名人曾格爾遭控介入婚姻,被公開與富商人夫的串供對話後,她再公開法庭筆錄反擊!陳姓人夫說,沒防護、記得買藥的意思,是指胃潰瘍的藥,但他與曾格爾究竟有無發生親密關係,他斬釘截鐵地說沒有,也令外界連結先前他明明已向正宮坦承有婚外情,立場似乎有些奇怪。

圖/翻攝自曾格爾 Grace Tseng臉書

 
登山名人曾格爾:「好我們沿途呢,可以看到有很多的瑪尼堆,這都是藏文,當地居民不只是用畫的,還是用雕刻的方式,所以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在製作這個。」

臉書PO出前進聖母峰的影片,登山名人曾格爾,持續更新登山紀錄,只是大家現在更關注的,或許是她被指控介入婚姻的事件。

登山名人曾格爾:「我要清楚的告訴大家,一我沒有跟岳啟儒的先生,陳坤保發生關係,二我從來沒有收到,新聞所寫的贊助170萬。」

 
即便從頭到尾都否認,但對於正宮公開「串供」對話,如今有最新進展,曾格爾提出證據反擊。

公開法庭上言詞辯論筆錄,法官3月27日問陳姓人夫,訊息中沒防護記得買藥的意思,人夫回答是吃胃潰瘍的藥,因為當天喝酒曾格爾不舒服,才說隔天會拿藥給她,不過最關鍵的有無發生親密關係,人夫斬釘截鐵回答沒有,曾格爾也在文章說到,人夫是正宮同意之下傳喚的證人,不可能串通好,也證明沒有發生親密關係。

陳姓人夫友人(3.27):「謝謝、謝謝。」

陳姓人夫3月27日以證人身分出庭,面對媒體戴著墨鏡沒有回應,只是再看看正宮拋出的截圖,為何曾格爾還要說「要刪這個訊息」,外界現在看來疑點重重。

正宮18日凌晨也發限時動態吐露心聲,她說收到很多留言跟私訊覺得很窩心,感嘆這世界還是有很多人支持正義,知道這場仗不好打,面對的人邪惡如魔鬼,但絕對不會姑息一定告到底,決定先睡個好覺,只是他的丈夫先前明明坦承有婚外情,如今在法官面前口徑似乎不像先前所說,這場風波要燒完可能還有得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曾格爾#筆錄#婚姻#富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854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