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小岳吐槽衝收視! 《光露營》攜手HTC推元宇宙「穿越恐龍時代」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7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7 19:59
林心如和楊謹華在節目中打羽毛球。(圖/TVBS)
林心如和楊謹華在節目中打羽毛球。(圖/TVBS)

TVBS強檔實境綜藝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於16日首播,網友討論熱度持續攀升,於社群、論壇平台分享「光聽姐姐們聊天就好療癒」、「心如姐的羽毛球真的笑爆」,也讚賞唯一男生鳳小岳:「很萬能好賢慧加分。」今(17)日公布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與HTC VIVERSE合作,推出第一個由節目延伸元宇宙空間的「光露營就很忙了-穿越恐龍時代」上線,觀眾們除了觀賞節目之外,也能到VIVERSE元宇宙世界探索體驗。

更多新聞:林心如頭部被擊中!楊謹華放聲尖叫 《光露營》爆小插曲全場看傻

 

《光露營》推出元宇宙場景「穿越恐龍時代」。(圖/TVBS)

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16日開播,電視收視最高點落在林心如與楊謹華搶完床位後,姐姐們都在露營車裡吹冷氣,鳳小岳喊:「不是來露營嗎?吹什麼冷氣呀!」要姐姐們出來跟他玩。鳳小岳得知收視高點落在他「吐槽」姐姐們時,表示:「非常開心,許願跟大家再一起去山上不要吹冷氣的露營。」總製作人林心如笑說:「收到許多朋友觀眾反饋有被我們療癒,但大家是不是比較想看我們吃苦。」

 

節目中林心如打羽毛球揮空片段,造成網友熱議,發球障礙的反差萌與平時大家心目中形象落差極大,林心如笑說:「在還沒玩這個羽毛球遊戲之前,不知道自己打得這麼差,大部分都可以打到球的。」問及是否會想找機會雪恥?林心如回應:「請繼續鎖定就知道了。」鳳小岳在第一次露營是唯一男生,受到網友們讚賞很萬能,「跟大家一起去露營、交流相處都很愉快,希望下次唯一男生,可以再多一些福利。」

更多新聞:吃頓飯好難!謝欣穎炒飯燒焦還被燙 郭雪芙賣力刷鍋子:怨念很重

 
HTC VIVERSE業務發展經理張敦程(左)和HTC VIVERSE總經理林俊吳。(圖/TVBS)

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取景於台灣數個極美露營地,除了希望帶領觀眾遠離都市喧囂,也讓大家能夠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,藉以療癒身心。這次特別與HTC VIVERSE合作,創建專屬的元宇宙場景「穿越恐龍時代」,其中的場景設計,也是以此為概念出發,希望帶大家跳脫現實的束縛,到元宇宙來一場全新的露營體驗。

《光露營》播出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TVBS)

「穿越恐龍時代」擁有4個與眾不同場景佈置,包含體驗入口「山洞區」;緊接著是讓人膽戰心驚的「恐龍區」;穿越恐龍區將來到考古「化石區」,最後將抵達目的地「露營區」。所有的場景除了能夠滿足大眾多元的閱聽體驗外,更是能透過其中的小巧思,讓大家感受到台灣獨特的自然資源。

 

即日起,可至VIVERSE官網「探索」專區,找到「光露營就很忙了-穿越恐龍時代」元宇宙一同參與探險!此外,在元宇宙世界裡,還有節目上看不到的漏網鏡頭、精彩花絮,不定期也會有神秘任務等你來破解,還有好禮要送給大家!
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光露營#林心如#光露營就很忙了#鳳小岳#楊謹華#元宇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5

0.1499

0.3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