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3坎城影展入選名單! 名導「神仙打架」Jennie有望登紅毯


發佈時間:2023/04/14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4 15:26

第七十六屆坎城影展公布入選名單,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全新作品《小行星城》,以及日本名導是枝裕和《怪物》都要搶金棕梠獎。華語片方面,大陸獨立導演王兵的新片《上海青年》也入圍,電影節藝術總監誇讚,這部片折射出了大陸青年的生活,是否能拿下獎項,受到注目。

圖/翻攝自Twitter

 
《小行星城》預告:「你們還沒到,我們還沒到車子拋錨了,你來接孩子們,我得和伍德羅得留在這裡,我不是司機我是她們的阿公,你在哪裡,小行星城6號公路75英哩處。」

滿滿的粉彩色調,特有的置中美學,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,全新作品《小行星城》,準備再帶來一段魔幻故事。

《小行星城》預告:「小天文學家和小太空人,我們每年都會慶祝小行星日,紀念西元前3007年9月23日,旱地隕石撞擊地球。」

 
片中眾星雲集,包含湯姆漢克史佳蕾喬韓森瑪格羅比都來助陣,預告剛釋出就有好消息,76屆坎城影展公布入選名單,《小行星城》就在其中,受到期待的還有這部。

《怪物》預告:「一座有著湖泊的郊區小鎮,所發生的瑣碎小事,雖然這看起來只是,孩子間常見的吵架」

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新片《怪物》,也要來搶金棕櫚獎,安藤櫻、瑛太主演,到時紅毯想必也是星光熠熠,安藤櫻也有望角逐坎城影后。

坎城影展藝術總監蒂埃里弗雷莫:「《青年》是一部關於中國,一個編織作坊的沉浸式電影,影片就像一個稜鏡,折射出中國青年,令人驚訝的強烈而充滿熱情的生活。」

華語片也入圍坎城主競賽單元,大陸導演王兵的紀錄片新作「上海青年」,講述一群雲南年輕人,在上海打工的經歷與生活,除了獎項要世界首映的作品也備受期待,像是BLACKPINK成員Jennie客串的美劇《The Idol》。

從先前曝光的預告來看,Jennie驚喜現身幾顆鏡頭,和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同台飆戲,《The Idol》將在坎城首映,會不會出席這場影壇盛事引人好奇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坎城影展#入選名單#小行星城#怪物#Jenni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7

0.1049

0.2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