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韋杉6歲兒高球奪冠 8月赴美征戰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9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錢韋杉的6歲大兒子邱靖,還沒4歲就對高爾夫球情有獨鍾,夢想是要跟高球天后曾雅妮一樣,錢韋杉尊重他的意願,一個月花2萬多元栽培他,球齡2年半,今年參加美國兒童高爾夫世界錦標賽,就拿下台灣區6歲組冠軍,8月1日還要代表台灣去美國,與來自世界33國的選手一較高下。

教練(2012.03):「假如我想要打那邊?」邱靖:「落點。」教練:「落點,非常好,Give me five。」

擺起打高球姿勢有模有樣,這是錢韋杉的大兒子邱靖,不到4歲,就對高爾夫球情有獨鍾。記者:「最難打的是哪個?」大兒子邱靖:「就是長草啦。」記者:「那你沙灘練習很久嗎?」邱靖:「…。(點頭)」

原本只是好玩,卻也揮出興趣,還請來專屬教練,一個月光是指導費和球場會員費,平均就要2萬多元,邱靖還曾經接受過跟高球天后曾雅妮同樣的訓練,2011年,就以年紀最小的選手參加第1屆城市盃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,在8歲以下排名第4。

今年更參加美國兒童高爾夫世界錦標賽,以9洞36桿的佳績,拿下台灣區6歲組冠軍。藝人錢韋杉(2012.03):「我好好跟他聊過,你可以想幾天(當選手),你跟媽媽講,如果你想要這樣做的話,我們就這樣做,結果他馬上不想,『我不用想,我要當選手』。」

看到兒子手拿冠軍獎盃,錢韋杉還說,他之前才因為換桿,手感變差,陷入低潮,很怕兒子因此放棄夢想,也因為爸爸是前籃球國手邱宗志,身高197,媽媽錢韋杉也有173,讓今年才6歲的邱靖,身高就有136公分,體育表現比起同年齡小朋友,來得要突出許多,也讓他們夫妻以兒子為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錢韋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69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