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盛希等3年終於回家!他捧花束現身 身分曝光:太浪漫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31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31 19:08
孫盛希為電影《想見你》創作演唱主題曲〈眼淚記得你〉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孫盛希為電影《想見你》創作演唱主題曲〈眼淚記得你〉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孫盛希去年為電影《想見你》創作演唱主題曲〈眼淚記得你〉,隨後更推出韓文版〈눈물이기억해〉,吸引亞太地區不少歌迷與歌手翻唱挑戰。今年初她隨《想見你》電影團隊前往韓國進行宣傳活動,孫盛希分享:「在台上唱歌時,看見爸爸在台下揮著手聽我唱歌,非常感動!爸爸還送了我一束花,深刻感受到爸爸對女兒的愛,原來爸爸這麼浪漫。」在後台看到許光漢跟爸爸握手,一起合照的畫面也十分深刻有趣。孫盛希開心表示,因疫情已經三年沒回韓國過年,今年終於可以回家過年,還能在韓國唱歌給爸爸聽,用音樂作品和家人朋友見面,是年初回家最難忘的回憶。

更多新聞:不只被爆閃婚!王傑曾遭下毒毀嗓 謝霆鋒遭疑「兇手」他解真相

 

孫盛希去韓國宣傳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韓國電影宣傳時,在公司的牽線之下,與韓國創作歌手李珍雅(이진아)碰面,兩人同為創作音樂人且年齡相仿,互相欣賞音樂才華。日前李珍雅(이진아)率先發布〈눈물이기억해〉的翻唱影片,孫盛希隨後翻唱李珍雅的作品〈Rum Pum Pum〉,孫盛希表示:「李珍雅的聲線是明亮可愛的,但歌曲內容很有力量,彷彿在訴說黑暗是可以用微笑去推倒的。」聽感上的反差十分有特色。孫盛希也透露,當初是在壓力比較大的時候練唱這首歌,「聽著、唱著自己也被鼓勵到了,好像可以微笑面對很多事情。」

更多新聞:安溥驚爆頸椎軟骨破裂開刀 「對痛苦有新的經驗值」近況曝光

 
孫盛希終於可以回韓國過年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孫盛希表示,很喜歡〈Rum Pum Pum〉原曲一些歇斯底里的solo,以及整個編曲獨特的走法,重新詮釋時也增加了一點自己的風格:「因為聲線和珍雅不同,高音部分我會比較用力去唱,讓整首歌變成不一樣的畫面感,更加歇斯底里。」有別於一般翻唱影片,這次影像特別以高規格MV方式製作呈現,孫盛希也開心表示:「導演團隊很厲害,我們在一間很特別的家飾品店拍攝,在不同的角落運用不同燈光去營造各種氛圍、畫面層次,跟燈和影子玩耍互動。有限的空間範圍內做到這樣的影片,很喜歡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盛希#想見你#李珍雅#翻唱#許光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982

0.2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