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穎「復工後首飛海外」工作 辣妻陳若儀黏TT愛相隨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6:51
林志穎日前到上海出席汽車用品品牌活動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林志穎日前到上海出席汽車用品品牌活動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48歲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車禍,傷勢不輕,經過數月休息、復健後,2月正式復工,他日前飛往上海出席活動,也是他車禍後首個海外工作,老婆陳若儀也愛相隨,陪著老公一起出國工作以外,也抽空到街上走走,不過上海近日氣溫相當低,陳若儀忍不住說:「8度,真是把我給凍的!」

林志穎飛上海出席活動,是復工後首個海外工作。(圖/林志穎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兄弟本色昔遭Diss! 瘦子領軍頑童登《新說唱》對戰成都集團

夫妻倆近日在機場被拍到同框照,林志穎黑色鴨舌帽、一身休閒藍色牛仔套裝,陳若儀則穿著卡其色風衣,雖然這趟上海行是快閃,但夫妻倆仍抽空開啟「觀光模式」當作小小約會,陳若儀曬出多張疑似「老公視角」的夜景美照,引來網友大讚「嫂子好美!」

陳若儀陪老公林志穎出國工作。(圖/翻攝自陳若儀微博)

更多新聞:曾雅蘭最新病況曝!被惡疾折磨1年「找不出原因」崩潰:絕望了
 

另外,林志穎在臉書分享出席代言品牌XPEL的記者會照片,他穿著黑色皮夾克與黑長褲,俐落帥氣的模樣迷倒許多粉絲,引來許多掌聲與歡呼,網友看到他的狀態這麼好,開心留言:「不老男神回來了」、「很開心又看到活力滿滿的小志!」更敲碗他趕快在台灣公開亮相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志穎#陳若儀#復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6

0.2254

0.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