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莎衝上前搶奪遭阻止! 楊銘威霸氣放棄:我怎麼跟妳說的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2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21:11

TVBS《來吧!營業中》第二季「星之沙龍」播出第四集,邀請女神郭雪芙擔任美體部的小幫手。「超強拉票機」郭雪芙的加入,讓其他部門好有壓力,酒水部的林莎更忍不住想上前跟客人拉票,但馬上就被楊銘威阻止:「林莎,我怎麼跟妳說的?」他認為即使林莎再多做什麼,都無法挽留那位顧客的心,不如直接放棄。

更多新聞:啦啦隊女神爆「和男星滾床」節目同框澄清 仰臥起坐對視嬌喊:燈太亮

 

楊銘威馬上阻止林莎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2》)

小幫手郭雪芙忙進忙出,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喝口水,她向楊銘威和林莎表示美體部真的很忙,反而是酒水部相較起來比較閒,笑說:「林莎我們交換一下吧!」郭雪芙的按摩服務讓男顧客陶醉的閉上眼睛,結束後她甚至拿出眉筆幫該顧客畫眉毛,讓王子和修杰楷開始緊張,紛紛表示要把流失的滿意度星星挽救回來。

更多新聞:GINO分手6年夏宇禾「備妥住處」 孫德榮曝情斷關鍵:一切都給她

 
楊銘威認為於事無補了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2》)

林莎看到男顧客被美體部的Hold住姐和郭雪芙包圍,馬上有危機意識,告訴楊銘威其他人正在拉票,就怕顧客把5顆星星都投給美體部,她趕緊詢問客人需不需要飲料,隨後加入聊天,楊銘威見狀霸氣阻止說:「林莎,我怎麼跟妳說的?我們不用這樣子,沒關係,放棄了,她們都做到這個樣子,我們真的做什麼都沒用。」事後林莎對於錯過機會大嘆可惜:「阿威哥今天不知道幹嘛?完全不想搶奪星星,不行,我們要想想辦法。」


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、晚間12時NETFLIX,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。即刻追蹤《來吧!營業中》官方粉絲專頁,一手掌握最新「營業」消息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銘威#林莎#營業中#來吧!營業中#郭雪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77

0.2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