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命運多舛! 同志鬼片《屍房菜》剛改名 導演做「艱難決定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20:54
雲翔宣布取消《屍房菜》、《十三門徒》上映。(圖/藝行者有限公司提供)
雲翔宣布取消《屍房菜》、《十三門徒》上映。(圖/藝行者有限公司提供)

香港導演雲翔接連推出2部新片《屍房菜》與《十三門徒》,日前更宣布分別改名為《屍房菜=關於鬼和我被家人吃掉的那件事》,及《十三門徒=關於鬼和我們把同伴吃掉的那件事》,直接光明正大抄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,原訂於4月7日與4月21日全台上映,沒想到今(28)日宣布取消上映,決定讓民眾免費觀賞。

導演雲翔宣布《屍房菜》、《十三門徒》取消上映。(圖/藝行者有限公司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獨/不敢相信! 同志鬼片上映前突改名 意外跟《鬼家人》有關

雲翔表示這兩年都在做艱難的決定,目前正在努力安排讓台灣觀眾「免費進場」看這兩部片,「作為對影迷十多年來支持我過往七部電影的回饋。我將出席每場映後,直聽觀眾的心聲,讓他們告訴我電影值不值得在台灣公映。演員們也會出席支持。」

他強調這兩部片各有8位台灣演員主演,還有眾多配角、臨演,是在108年獲得梅花卡之後,以台灣人的心情「為台灣年輕人拍的電影」。雲翔表示很感謝他們的付出,「他們來自各種行業,是平凡而優秀的台灣兒女,為電影藝術作出了驚人的付出,前無古人。我的身心完全給了他們,剛過的生日唯一願望是讓他們被台灣導演青睞,被台灣觀眾看到和擁抱。」

 
雲翔作品向來致力刻畫男男同志情慾,影像風格強烈。(圖/藝行者有限公司提供)

更多新聞:非法送行儀式《屍房菜》曝光 竟讓死者「吃下屍體」

會做出這個決定,雲翔說:「電影來不及改名是誘發點,宣傳不足是主要考量。我不希望他們因為我工作的缺失而面對冷淡的反應,他們值得更好的,而我將不惜代價為他們做最後這件事。」也表示:「果有台灣觀眾的背書,我們可能捲土重來。Till then or forever, goodbye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雲翔#屍房菜#十三門徒#取消上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3

0.0917

0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