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薔薔被罵不檢點「爆炸回嗆」!拒絕爸催生:幹嘛養爛男人?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5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5 15:49
薔薔因為穿著清涼,常被鄰居找碴。(圖/中天提供)
薔薔因為穿著清涼,常被鄰居找碴。(圖/中天提供)

女星薔薔(林嘉凌)個性直爽,敢怒敢言的風格深獲不少粉絲喜愛。近日她登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暢談主題「你到底說夠了沒有?一句話惹怒年輕人排行榜」,她坦言因為比較愛穿辣妹衣,自信地秀出性感身材,卻被鄰居的閒言閒語弄得很心煩,忍不住跟他們直球對決。

更多新聞:女星14歲上《我猜》被爸轟巴掌!遭羞辱「做雞的」暗指潛規則

 

徐瑋吟坦言爸媽很不支持她進入演藝圈。(圖/中天提供)

當集節目來賓還有女星徐瑋吟(鮪魚),透露家人當初其實很反對她進演藝圈,還常用言語羞辱她:「我第一個上的節目就是《我猜》,播出那晚,我一打開家門,我爸一巴掌就下來了,他說『妳才14歲去上什麼節目?妳知不知道那都會被潛規則?』,之後還很常罵我是『做雞』的。」

薔薔敢怒敢言性格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薔薔 IG)

這個故事讓薔薔有同感,因為她也常被鄰居搞的很心煩,「我爸常說,很多人跟他投訴我穿衣不檢點,讓他丟臉,但我條件這麼好,為什麼不能這樣穿?我就把門打開大吼『誰說我不檢點?有種跟我直球對決』」,脾氣、個性都超級火爆且直接。
 

更多新聞:黃子佼被國中生嚇到!遇超狂「過關機器」拚獎金:比我厲害

薔薔不輕易走入婚姻。(圖/翻攝自薔薔 IG)

不過薔薔笑說,現在爸爸反而更在意她「什麼時候結婚生小孩」,「我才不要生小孩把身材毀滅,而且男生條件不到,真的不要給自己找麻煩,我什麼男生都見過,你看香港分屍案,男生全家謀害妳一個」。但吳宗憲認為她舉的例子太過偏激,薔薔則分享自己所遇到的經歷:「我之前有個男友很軟爛,我要離開他,我爸還勸我說他很乖,給自己留條後路,但我幹嘛要委屈自己去養男人?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薔薔#小明星大跟班#林嘉凌#投訴#直球對決#穿衣不檢點#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870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