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娶小1歲女主播! 個性派男神中村倫也宣布閃婚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5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5 12:04
中村倫也與主播水卜麻美25日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中村倫也、水卜麻美推特)
中村倫也與主播水卜麻美25日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中村倫也、水卜麻美推特)

日本演藝圈明星夫妻再加一!36歲的個性派演員中村倫也25日上午突然驚喜宣布閃婚,對象是小他1歲的主播水卜麻美,目前已經登記結婚,中村倫也還在自己的推特上放了2人的自畫像,相當可愛,也希望各界能多多關照。

更多新聞:《寵物當家之旅》第3代拉不拉多過世 主人淚崩:你是最好的狗狗

 

中村倫也去年與有村架純合拍《石子與羽男》,也因此獲獎。(圖/國興衛視提供)


中村倫也近期作品有《石子與羽男:這種事能告嗎?》,他也因這部戲拿下2022年夏季的日劇學院獎最佳男主角,雖然並非傳統帥哥,但一直以來都以特殊的慵懶氣質而受歡迎,也曾拿下「最想與他結婚的男演員」第2名,只輸給「初戀男神」佐藤健,

中村倫也25日上午驚喜宣布跟主播水卜麻美閃婚,並形容女方「就如春風一般,為我的生活增添色彩、讓我安心」,往後也會更努力工作,透過戲劇作品為粉絲的人生增添色彩,不過偶爾也會適時休息一下,期盼大家能繼續守護他們。
 

更多新聞:結婚12週年前夕!影后與第二任老公宣布離婚 煎熬心聲曝光

中村倫也跟水卜麻美的結婚聲明相當可愛,還附上自畫像。(圖/翻攝自中村倫也、水卜麻美推特)


有趣的是,除了水卜麻美在自己官方結婚聲明上畫了兩人頭像,中村倫也同樣在推特上放了全身自畫像,並寫了「請多多指教」,可說是相當具有個人風格的作風,許多戲迷們也紛紛湧入他的推特留言祝福,希望兩人能永浴愛河,往後也會繼續支持戲劇作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中村倫也#結婚#女主播#日劇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1099

0.2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