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黑的教育》主題曲太猛!金曲樂團獻唱 和聲找「4大咖」網嚇壞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3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3 18:32
金曲樂團落日飛車發行電影《黑的教育》主題曲〈Levia〉。(圖/夕陽音樂提供)
金曲樂團落日飛車發行電影《黑的教育》主題曲〈Levia〉。(圖/夕陽音樂提供)

金曲樂團落日飛車發行電影《黑的教育》主題曲〈Levia〉,不僅邀請鳳小岳共同創作、實驗電子音樂人 Jon Du 一起製作,更找來超強陣容9m88、YELLOW 黃宣、LÜCY,以及洪佩瑜擔任和聲,讓歌迷紛紛留言:「這個和聲班底只有落日飛車請得動」、「沒看過這麼爽的和聲」、「嚇壞了這組合」。

更多新聞:李佳薇才剛分手暴瘦 妹妹遭抓包偷談戀愛 躺男生肩膀被拍

 

鳳小岳為〈Levia〉作詞、獻唱、彈吉他。(圖/夕陽音樂提供)

落日飛車主唱國國表示,〈Levia〉的全名應該叫作「Leviathan(利維坦)」,利維坦是聖經裡的一隻海怪,而《黑的教育》中三個畢業生就猶如被釋放的巨獸,恣意妄為;卻在黎明來臨之前,經歷一場震撼教育。國國也提及和鳳小岳合作經過,「有一次小岳來工作室找我,聽到這首歌後覺得有很多想法,所以就合作了。」至於是如何邀請到黃金和聲陣容,國國則表示「可能因為我是天秤座吧!很喜歡找朋友一起來玩。因為這首歌是齊唱,我覺得很適合這些人來唱和聲,大家收到邀約後也一口答應。」

更多新聞:費玉清斷聯外界!張菲遭逼問現況說話了 他嘆見面在告別式

 
YELLOW黃宣在〈Levia〉中擔任合音。(圖/夕陽音樂提供)

〈Levia〉作為落日飛車 2023 年的序曲,在一、二月結束亞洲和澳洲巡迴後,落日飛車預計在四月飛往美國舉辦巡迴,並且在世界知名的 Coachella 音樂節登台、成為首個受邀演出的台灣樂團,緊接著五、六月又將飛到英國巡迴演出,行程馬不停蹄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落日飛車#Levia#黑的教育#鳳小岳#黃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965

0.2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