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十分鐘撈1500萬!三上悠亞引退賺更多 靠「1身分」年收2億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0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0 15:36
三上悠亞即使卸下AV女優身分,但仍可靠副業賺進驚人收入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三上悠亞即使卸下AV女優身分,但仍可靠副業賺進驚人收入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在本月13日時突然對外宣布,她將於今年8月15日滿30歲前一天引退,結束過去8年來的AV生涯。三上悠亞可謂AV界的當紅炸子雞,片酬也十分驚人,不過事實上她除了本業外,還是多個服裝、美妝品牌的CEO。更有媒體估算,三上悠亞的年收入至少高達2億元日幣(約為4600萬元新台幣)。

過去在女子偶像團體SKE48中以藝名「鬼頭桃菜」出道的三上悠亞,是在2015年時正式進軍AV界,而她過去也曾在受訪時透露,光是她「下海」後的處女作片酬,就足以讓她買下位於東京世田谷區的房子,可見其身價有多麼驚人。

 

三上悠亞除了是超人氣女優外,還在副業有著更為驚人的表現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過去曾有AV達人分析,三上悠亞在2021年靠著拍片,就已經賺進高達5000萬元日幣(約為1100萬元新台幣)的酬勞。到了2022年,若以日本女優界最高等級的單片200萬元日幣(約為46萬元新台幣)計算,三上悠亞的年收入更上看6000萬元日幣(約為1388萬元新台幣)。

三上悠亞最令人佩服的地方在於,她很早就深知她不可能一輩子從事AV工作,於是她此前就已經自己成立了公司,並在服裝界、美妝界創立多個品牌。此外,她也相當積極地經營自己的社群網站,不但每次發文、更新影片都能帶來可觀流量外,更藉此增加其品牌的曝光率。

 
三上悠亞近年進軍美妝界,是個極具商業頭腦的CEO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達人以2022年9月時的統計資料分析,三上悠亞在當時擁有88萬人次的YouTube訂閱數,若把廣告收入與影片營利合計計算,那她預估可在這方面賺到4000萬元日幣(約為925萬元新台幣)。而她靠著本身的高流量與話題性,也讓她成功靠著接業配、廣告代言,賺進2000萬元日幣(約為462萬元新台幣)。

最後,三上悠亞自2019年推出女裝品牌後,營業額可謂非常誇張,平均每10分鐘就能賣出1500萬元日幣(約為347萬元新台幣),且與另一名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主打「性感奢華風」不同,三上悠亞走的是「甜美OL」路線,反而更能打進女性市場。最後,她近年親自參與設計、進軍美妝界,也讓她的年收入至少高達2億元日幣,可以說是極具商業頭腦的新生代女CEO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三上悠亞#AV女優#CEO#商業頭腦#三上悠亞引退#副業#年收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739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