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受封「最美星二代」遭損? 陸元琪發回擊酸民:你們不配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8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8 18:14
陸元琪女兒袁融被媒體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陸元琪女兒袁融被媒體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陸元琪與前夫袁惟仁育有一對兒女袁義、袁融。近期陸元琪帶2個小孩飛去韓國工作,由於袁融擁有氣質甜美的外型,被許多媒體稱是「最美星二代」,怎料,袁融竟因美譽引起爭端,有許多酸名開始批評她的長相、頭髮顏色,甚至刻意攻擊不探望爸爸等事情,讓身為母親的陸元琪霸氣發文護女,痛批:「無法接受你們羞辱她,你們不配!」

更多新聞:影后過氣演成「蕩婦」! 包養鮮肉男舞者挑逗慾望

 
陸元琪不滿酸民批評女兒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自袁融被許多媒體冠上最美星二代頭銜,就招致酸民抨擊。對此,母親陸元琪在臉書發長文回應,她先向稱讚袁融的媒體道謝,不過,她表示自己其實不希望媒體再誇獎孩子,她認為,無論孩子長得比自己美或醜,亦或是沒探望爸爸等,都沒有鍵盤俠說話的餘地。

更多新聞: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超仙親姊外貌曝! 網驚豔:像韓劇女主
陸元琪替女兒緩頰,表示她沒有P圖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接著,她痛罵酸民很缺德,一直攻擊袁融、長相、染髮顏色等,隨後怒嗆:「我無法接受你們羞辱我的孩子,你們不配,也不懂!」同時她也替女兒說話,稱女兒並沒有真的修圖,天生就長這樣,也在文末中,再次呼籲媒體別再放大孩子們的美好,希望給她們一些空間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陸元琪#袁惟仁#最美星二代#酸民#P圖#抨擊#長相#染髮#羞辱#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0932

0.2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