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德華40年前親吻超萌嬰兒!現已成「國際巨星」名氣不輸天王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8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8 14:44
劉德華(右)當年抱著的嬰兒,已長成國際巨星。(圖/翻攝自十點劇綜微博)
劉德華(右)當年抱著的嬰兒,已長成國際巨星。(圖/翻攝自十點劇綜微博)

61歲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,演出過多部經典作品,除了演技精湛,親民的作風也令他圈粉無數,近日他抱著超萌嬰兒的一張照片,在網路上流傳,掀起外界熱議的是,該名嫩嬰現在已經是國際巨星。

更多新聞:妳誰?64歲張瓊姿「超狂爆炸頭」現身 驚人現況曝光

 

謝霆鋒(左圖右一),劉德華(右圖中)先前都出席英皇電影巡禮。(圖/翻攝自@choisaaaa、@andylauox IG)

綜合陸媒報導,劉德華從影多年,他40年前與影帝謝賢合作,謝賢把還是嬰兒的謝霆鋒帶到劇組,劉德華看到萌娃忍不住往臉上親,就留下了這張世紀合照,謝霆鋒多年後成為影、歌、視三棲的巨星,與劉德華的名氣不相上下。

更多新聞:隋棠海邊解放!「蜜桃臀+屁股蛋」全看光 網驚呼:這女人太狠

 
劉德華、謝霆鋒都在演藝圈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(圖/翻攝自娛樂凱叔微博)

謝霆鋒(左)和王菲近日公開放閃,掀起粉絲熱議。(圖/翻攝自娛樂蜀黍微博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都驚呼「從小身邊就是周潤發劉德華成龍這種大佬」、「像個洋娃娃」,不過也有人以年齡推測,這個嬰兒不可能是謝霆鋒,「30年前?嬰兒?謝才31歲不到?」、「80年劉德華才19歲吧」、「的確抱過,但這圖不是,華仔少林寺發布會上還說了,有視頻的。還覺得他乖,叫華哥不叫華叔。謝霆鋒還問小時候有沒有尿他一身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王#香港天王#劉德華#謝霆鋒#世界合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806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