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雅妍《斷網》演郭富城妻 赴港自製隔離餐秀手藝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花振森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1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1 14:00

藝人賴雅妍在港片《斷網》中與香港三大影帝合作,飾演郭富城的妻子,晉升天王嫂身分!她接受TVBS專訪談到,影帝們都能一秒入戲,也會在台詞間「互相丟球」,還都能接到,讓他嘆為觀止!賴雅妍也分享飛到香港拍片,碰到嚴峻疫情,隔離時做出的美食讓她超驕傲。

圖/翻攝自臉書 賴雅妍 MeganLai

 
藝人賴雅妍:「哈囉各位TVBS的觀眾朋友們,大家好我是賴雅妍。」

全身黑優雅現身藝人賴雅妍,睽違三年重回大銀幕在港片《斷網》與香港三大影帝,郭富城、林家棟、任達華合作。

預告《斷網》:「香港很多地方都斷網了,外面的自動櫃員機都壞了卓寶兒,媽媽,寶兒。」

 
身分變成天王嫂,這回賴雅妍演的是郭富城的妻子從讀本就讓她嚇到。

藝人賴雅妍:「我丟新的給你,另外一位演員一定接得到,每次在跟他(郭富城)對戲的時候都可以深切感受到,他專注在每一個角色裡面,帶領我的時候,都可以給我很大的幫助。」

賴雅妍透露本來導演擔心語言問題,要她可以只講國語,自告奮勇後卻苦到自己。

藝人賴雅妍:「居然現場沒有任何一個人,聽得懂我在講什麼,講完後他們說:你說什麼啊,我就啊,原來我講不好,裝寬頻的廣東話你知道怎麼講嗎?(寬頻網路那個寬頻?)對啊(好難啊),裝寬頻(蛤)。」

賴雅妍也說郭富城超貼心,跟工作人員溝通只要她在的時候,都會特地講國語讓過程順利,只是拍攝《斷網》時碰到嚴峻疫情,花長時間在隔離做的事嚇呆記者。

藝人賴雅妍vs.記者:「我還可以做麵包(蛤),就是,(妳擀麵嗎)?我擀麵(蛤),每個媽媽都會做的事,對我用玻璃瓶,我覺得最驕傲的就是我的隔離餐,可能演技還沒那麼驕傲,但隔離餐很驕傲,有什麼好驕傲哈哈哈。」

餐點照曝光不只麵包還有餅乾通心粉等等少不了,而進香港劇組,賴雅妍印象深刻的還有配置「茶水阿姨」,保溫杯上居然貼了名字,甚至依照大家喜好調整飲品,也盼之後能有機會再挑戰自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賴雅妍#斷網#郭富城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45

0.1411

0.3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