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要離就離」爆15年婚變!李愛綺驚大動作切割吳宗憲內幕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07 0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07 14:35
李愛綺宣布不再和吳宗憲經紀公司續約。(圖/翻攝自李愛綺、吳宗憲臉書)
李愛綺宣布不再和吳宗憲經紀公司續約。(圖/翻攝自李愛綺、吳宗憲臉書)

46歲資深台語唱將李愛綺(舊藝名李嘉)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、育有一雙子女,還一起在北市東區經營健身房。然而近年受疫情影響虧損,李愛綺近日受訪時坦言夫妻倆一度關係緊繃鬧離婚,最後決定全面退出經營,她更驚語和吳宗憲經紀公司合約快到期,已經決定不會再續約。

更多新聞:遭控懷孕硬上!陳冠霖身敗名裂「最後求饒鄭仲茵」:請妳放過我

 
 
李愛綺和老公一度因為副業鬧離婚。(圖/翻攝自李愛綺臉書)

李愛綺近日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專訪,提到和老公一起經營的東區健身房,去年(2022)初宣布停業,夫妻倆賣房解決2千多萬的虧損,當時老公壓力非常大,「他不想拖累我,就說要離婚就現在離,我說如果你要毀了我,我就毀了啊!」

更多新聞:4生肖小心!上半年「職場小人纏身」第一名衰爆3災厄臨頭
 
李愛綺盼找回和歌迷的互動。(圖/翻攝自李愛綺臉書)

近日李愛綺夫婦又決定退出瑜珈會館經營,少了副業以後,她將回歸藝人身分。然而原本簽給吳宗憲經紀公司的她,2年合約即將到期,李愛綺坦言不會再續約,未來會找唱片公司幫忙規劃。她也透露目前正在收歌,仍以擅長的台語歌為主,希望慢慢找回和歌迷的互動。不過就算沒了副業,收入也沒有太大影響,因為一直有在做帶貨直播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愛綺#李愛綺離婚#李愛綺婚變#李嘉#切割吳宗憲#吳宗憲#不續約#副業#李愛綺切割吳宗憲#李愛綺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4

0.0987

0.2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