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亞仁1年濫用73次牛奶針 「總量破4公升」網嚇壞:嗑太大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5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5 19:58
劉亞仁再爆平均每個月使用6次牛奶針,相當誇張。(圖/翻攝自劉亞仁IG)
劉亞仁再爆平均每個月使用6次牛奶針,相當誇張。(圖/翻攝自劉亞仁IG)

韓國影帝劉亞仁被爆濫用牛奶針(丙泊酚,Propofol)、服用大麻,繼昨(24)日曝光他還有使用第3種毒品以外,今(25)日又被韓媒爆料,他一年使用73次牛奶針,總使用劑量更高達4400毫升。

更多新聞:戀愛綜藝男嘉賓刻意傳性病! 她淚曝陰轉陽檢驗書:隨時會復發

 

一次涉及濫用3種藥物,劉亞仁接下來星路不好走。(圖/翻攝自劉亞仁IG)


據韓國新聞台《Channel A》25報導,劉亞仁從2021年1月1日至同年12月23日為止,總共用了73次牛奶針,一共4400毫升,平均每個月使用6次,在搜索令當中也提到了相同紀錄。許多網友對此大感震驚,甚至還有人說連酒可能一年都喝不到這個量,沒想到劉亞仁濫用牛奶針竟到這個程度,「嗑太多了吧」、「絕對有成癮」,尤其他一次涉及3種毒物,恐怕難以回歸影壇。

劉亞仁2月5日從美國返抵韓國仁川機場當天,當場被警方採集約160根體毛,送往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鑑定,就在等待體毛鑑定結果的同時,他尿檢結果先出爐,大麻呈現陽性反應。24日韓國媒體又報導,指出他體毛檢驗結果中,除了牛奶針呈現陽性反應以外,還有第3種藥物在其中,但尚未公布詳情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劉亞仁#牛奶針#大麻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76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