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在錫「退休喊1條件」 親吐身價內幕:公布會影響電視圈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8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8 13:06
劉在錫已是韓國的「國民MC」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劉在錫已是韓國的「國民MC」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韓國綜藝大神劉在錫手上經典的綜藝無數,從早期的《X-MAN》、《無限挑戰》,再到這幾年的《Running Man》、《玩什麼好呢?》,不過已經出道超過30個年頭的他,日前上節目時竟透露了對於長期休息、甚至退休的看法,外界也好奇作為主持一哥的他,到底演出身價有多高,劉在錫則表示「可能會影響業界」。

更多新聞:NCT127在玹驚喜訪寶島!「私人行程」超低調 被猜來台2可能性

 

劉在錫15日上兩位諧星的節目,大聊電視圈人生。(圖/翻攝自VIVO TV YouTube)


韓國諧星宋恩伊與金淑經營的Podcact節目迎來第400集,她們邀請到劉在錫作客,一位聽眾就留言詢問,「金淑姐每天都在喊不要上節目了,但我沒辦法想像沒有劉在錫的電視台,想請問劉在錫會不會想要來個『安息年』呢?」所謂安息年是猶太教規定,即為農地耕作6年後的第7年,應休耕1年,該觀眾想詢問的便是劉在錫是否想好好休息一陣子,為自己充電。

劉在錫對此則直言「沒有(這種念頭)」,並表示:「我沒有另外想過我需要安息年,一旦我有覺得自己正在休息,或是有想休息的念頭,那就是退休了。」至於為何「寧可退休不願休息」,劉在錫解釋:「我們也會上年紀、變老,不管我怎樣努力保持體力,總是會在某一刻遇到界限,而節目並不是由我獨自製作的。」
 

更多新聞:澎恰恰道歉了!爆「跌倒癱床」動不了 喊話金主:誤會一場

劉在錫直言如果要休息,不如直接退休。(圖/翻攝自VIVO TV YouTube)


劉在錫更強調了自己對做節目的看法,「我覺得是否能跟節目組一起苦思,並製作出每個禮拜的節目、創作心血是很重要的,如果做不到或沒有自信做到這點,那就該停下來了,這是我一直以來所確信的。」甚至還勉勵節目上其他兩位主持人,「為了做到想做的事,我們一起盡全力保有能量與體力吧!」

1991年出道至今,劉在錫對電視圈充滿熱情,終於爬上「國民MC」的位子,有觀眾就好奇他的身價多少,劉在錫則表示,「要公布我的演出費用也不是件難事,不過這可能會影響到電視圈,我是可以回答這個問題,但考慮到對電視圈的影響,沒辦法回答。」金淑表示,「其實藝人之間也不知道拿到多少錢。」劉在錫則補充,「如果硬要去打聽的話也是可以知道人家的酬勞,不過我們不會這樣打聽。」

更多新聞:不敢相信!黃明志「3P」床照外流 極樂畫面曝光驚見小鄧紫棋

不只是主持節目,劉在錫從節目企畫階段就親力親為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
接著宋恩伊與金淑就聊到,其實得知別人的演出酬勞會影響做節目的心情,或是自己明明是前輩,卻看到後輩身價更高,同樣會不爽。劉在錫對此表示,不要把這種事情想得太複雜,「就算我是前輩,如果對方更受歡迎、能拿到更多演出酬勞,那就是這個人的能力。不過如果感覺上跟對方的能力條件相似,酬勞卻有差異,那就該跟節目團隊聊聊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劉在錫#退休#韓綜#RUNNING MAN#玩什麼好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0805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