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青梅竹馬譜戀情!串流平台甜蜜片單整理 情人節窩在家看片

記者 洪儀婷 徐筠庭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2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2 21:25

情人節前夕,在家看片也能很浪漫!除了串流平台推出電影《換屋假期》,兩位青梅竹馬交換房子,意外譜出戀情;還有超夯的美劇《追愛總動員》衍生影集第二季正式上線;另外實境秀《盲婚試愛》,找來第三季當時的參加者,看看大家配對成功後的生活,過得還好嗎。

圖/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

 
《換屋假期》預告:「嗨黛比,彼得生日快樂,20年的老朋友不可思議吧,妳怎麼來跟我有聯絡,記得我們認識的第一晚嗎?」

有著天差地遠個性的兩位好麻吉,艾希頓庫奇瑞絲薇斯朋,某回交換彼此的房子跟生活型態,為期一周。

《換屋假期》預告:那接下來呢?可以不要改話題嗎?你都用問題來回答問題嗎?你都用問題來回答問題的問題嗎?」

 
女生到紐約男生去洛杉磯還幫忙照顧小孩,過程中兩人發現曾以為自己想過的生活,並非自己需要,這對青梅竹馬意外譜出一段又一段故事,Netflix愛情電影《換屋假期》,情人節前夕上線,適合在家感受甜蜜氛圍。

《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》預告:「我們全都想遇到生命中的真愛,真可愛,可是世界不再那麼單純了。」

節日片單還有Disney+上的,《追愛總動員》衍生影集,《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》,全新第二季上線。

《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》預告:大家在笑什麼,只是在嘲弄一位朋友,因為她跟一個大叔在約會,我想那是指我,喔!什麼。」

笑聲中也有粉紅泡泡,怎麼在交友軟體盛行,和選擇氾濫的時代裡尋找自我墜入愛河。

《換屋假期》預告:「愛情可以很盲目,我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,我老婆,這那不是給我的,我現在的感情狀態是極度單身,SK劈腿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除了電影影集還有實境秀,《盲婚試愛》:〈交換誓詞之後〉,帶觀眾看看,第三季的參加者交換誓詞後的生活,有誰依然愛得火熱,又有哪些人被迫做出攸關未來的決定,三個不同類型作品呈現愛情每個模樣。
 
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,《TVBS娛樂頭條》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
 

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?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人節#串流平台#換屋假期#追愛總動員#盲婚試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902

0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