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版渡邊直美Amanda 35年單身求姻緣 要這麼「高」才好!

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9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9 13:03
台版渡邊直美Amanda逛「愛情有(無)進展」,直言「今天我就直接把脫單放第一!」(圖/開麗娛樂)
台版渡邊直美Amanda逛「愛情有(無)進展」,直言「今天我就直接把脫單放第一!」(圖/開麗娛樂)

台版渡邊直美Amanda在日前參觀了「愛情有(無)進展」,選在了相傳月老能量最強大的元宵節這天,特別前來祈求姻緣,希望早日結束35年母胎單身,也自曝今年願望將把脫單放第一!

更多新聞:《黑暗榮耀2》超狂預告曝!宋慧喬殺爆血復仇:歡迎來我的地獄

 

目前仍是母胎單身的台版渡邊直美Amanda劉紀範也特地來到現場,去年參演多部戲劇的她,目前正在為新戲準備中,而兔年開工首要之事就是來向月老求姻緣,更直言「今天我就直接把脫單放第一!」不過公司給她的第一目標卻是接更多的戲劇。Amanda也笑說身邊朋友替她緊張到連生日願望第一個都讓給她,希望她能趕緊脫單,她更透露曾多次到大稻埕台北霞海城隍廟參拜,跟月老分享她的理想型「180公分以上、187公分最佳、幽默、會打扮,有共同價值觀。」不過也懷疑是標準過高,因此被月老擱件。

台版渡邊直美Amanda來到「愛情有(無)進展」展覽現場,向月老祈求姻緣。(圖/開麗娛樂)


而Amanda最終順利擲筊拿到由文創藝術家製作的毛線紅線手環,開心的她立刻到「脫單」區挑菜,沒想到一眼就看到有人直接把自己的名片貼在脫單上,還是一位科技業的CEO,另外一位Bartender寫下的脫單祈願「愛笑、幽默、活潑,可以一起喝酒。」則讓Amanda驚呼「寫的就是我!」讓她樂不可支,也特地親自寫下自己的脫單祈願。
 

Amanda在「脫單」區挑的樂不可支,也特地親自寫下自己的脫單祈願。(圖/開麗娛樂)


「愛情有(無)進展」將持續展出到三月底,2/14西洋情人節當天,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也會再度攜手「V & J studio」毛線紅線手環駐展,歡迎民眾白天到松山文創園區看展覽,晚上看燈會,一起熱鬧過節不孤單!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「愛情有(無)進展」#台版渡邊直美#Amanda#元宵節#月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967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