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崔佩儀曬花系列聚會 58歲瓊瑤女神「挺過尪偷吃」竟變這樣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7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7 12:27
崔佩儀曬出花系列演員聚會照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崔佩儀曬出花系列演員聚會照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憑著入圍高雄「港都小姐」出道的58歲女星崔佩儀,當年在中視劇場《花系列》中經常演出壞女人、富家千金角色,至今讓許多五、六年級生印象深刻。近日崔佩儀曬出參加《花系列》聚會的照片,不僅好久不見的「瓊瑤女神」俞小凡驚喜現身,長年待在大陸發展的王耀慶也帥氣亮相。

更多新聞:放任子女嬉鬧挨告!隋棠竟嗆「你們早點起床囉」囂張對話全曝光

 
 
崔佩儀曬出花系列演員聚會照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張晨光(上排中)、李天柱(下排左二)和王耀慶(下排右三)都是硬底子演員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崔佩儀昨日在臉書上曬出當年《花系列》大家庭聚會的照片,嗨喊「從年輕一直到現在,大家的革命情感永遠不變,朋友是老得好!」仔細一看,長年待在大陸發展的老戲骨張晨光、李天柱,還有憑著《水晶花出道》、近年來在對岸戲劇一部接一部的帥氣一哥王耀慶,還有苦情女主角擔當王淑娟,全都驚喜現身。

更多新聞:神預言超級強震!印度神童同門示警:2月恐還有另一恐怖災難
 
好久不見的瓊瑤女神「婉君表妹」俞小凡(下排左一)也有出席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 
花系列大家庭聚會照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不僅如此,好久不見的瓊瑤女神「婉君表妹」俞小凡也有出席,挺過丈夫翁家明偷吃以及慘被詐騙近4千萬的風波後,俞小凡日子過的相當低調,這回出席花系列聚會,她身著白襯衫搭黑色背心,留著一頭中長捲髮,儘管臉上有些歲月痕跡,但以現年58歲來說已算保養得宜。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系列#崔佩儀#王耀慶#張晨光#瓊瑤女神#俞小凡#回憶殺#偷吃#王淑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877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