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尚樺初一「大解放」走春! 認了是「沒節制的人」:吃到肚子爆炸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3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3 18:03
蔡尚樺憑主持《全民星攻略》、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受到高度關注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IG)
蔡尚樺憑主持《全民星攻略》、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受到高度關注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IG)

曾有「最美主播」封號的蔡尚樺,轉換跑道當起綜藝節目主持人,憑《全民星攻略》奪下第55屆金鐘主持人獎,更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擔任即時轉播,圈粉無數。昨(22)日是大年初一,蔡尚樺在臉書透露走春行程,表示自己一次拜了5間廟,好笑的是,她此次帶回滿身福氣,還滿腹食物吃撐到「肚子爆炸」,甚至列出美食清單,自嘲是沒有節制的人。

更多新聞:獨/敖犬與女友「機上命定相遇」過程曝!破天荒下廚寵她 樂當專屬司機

 
蔡尚樺曝自己大年初一走春狂吃,自嘲是沒有節制的人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IG)

蔡尚樺昨日在台中拜訪5間大廟,表示一身充滿福氣,不過與此同時,她的肚子也是食物滿滿,她在文章寫道:「一堆小吃肚子爆炸無敵滿,完全抵擋不住誘惑也不想抵擋,看到什麼都來一份吃下肚,這樣才像春節嗎~」對自己大吃特吃的舉止感到自豪。此外,她還調侃自己是沒有節制的人,更列舉吃過的美食,有像狀元糕、蜜地瓜、大甲奶油酥餅等,感覺吃得相當過癮。

更多新聞:周星馳新年送「限量親筆春聯」! 賈靜雯、八三夭「一票明星」搶破頭
蔡尚樺期許新的一年能繼續保持善良、正直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IG)

不過走了5間廟的她,也隨之悟出了對拜拜的道理,她發表說:「拜拜不僅是向上天祈求,更是審視自己內心深度對話的過程,過去一年的回顧和來年的期許,都寄託在這小小的祝禱裡。」關於新年全新的自己,她則期許能繼續做個善良正直的人,相信身邊都圍繞好事與好人,向自己內心喊話。
 
 
 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綜藝#蔡尚樺#主持人#最美主播#初一#走春#狂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839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