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鮮肉男星除夕夜無預警曝喜訊 正式改名竟與義父有關 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4:12
洪禹翔改名為令宇辰。(圖/星越有限公司提供)
洪禹翔改名為令宇辰。(圖/星越有限公司提供)

自男團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中嶄露頭角的洪禹翔(KK),因外型帥氣圈粉無數,而他在昨(21)日除夕夜宣布,自己將正式改名為令宇辰,小名「KK」則繼續沿用,而他也透露會決定改名的最大主因,竟是跟自己的義父「北極玄天上帝」有關。

更多新聞:FEniX陳峻廷苦熬8年珍惜走紅 「曾跑外送度日」新年拚買房孝親

 

令宇辰相當虔誠,每逢放假必找神明報到。(圖/星越有限公司提供)

令宇辰日前邁入20歲,除了想把新名字當作一個全新的開始之外,還有一個原因其實是「北極玄天上帝」告訴他的旨意,「我3歲時認了北極玄天上帝當作義父,就一直受保護,這個名字是祂給我的,『令』有遮風擋雨、開路、守護的意思,會在除夕夜改名也是祂所定的時間」。

令宇辰的義父「北極玄天上帝」。(圖/星越有限公司提供)

令宇辰透露,昨日小年夜回到廟裡參拜時,當他注視著義父的時候,便突然發爐了,「這是我第一次看到,由下往上燒起來的,廟裡的師姐就說祂看到我很開心,今年度的工作會滿檔!」。而男星毛弟的本命叫做邱宇辰,有粉絲就擔心令宇辰改名會被誤認,不過令宇辰不擔心,他笑說:「很多人常常撞名,而且他也是很優秀的前輩,我很榮幸!」
 

而在2023年,令宇辰期待自己能有更多作品,嘗試不同領域的發展,保留了KK這個綽號就是希望自己莫忘初衷,永遠記得當初《原子少年》帶給自己的感動,令宇辰感性地說:「謝謝大家對我的愛,我會繼續努力!2023年也多多指教了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原子少年》#洪禹翔#改名#義父#玄天上帝#令宇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790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