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尪打離婚官司!小甜甜鬆吐36字曝「下一步」 自嘲殺手惹心疼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1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1 12:32
小甜甜與老公鬧婚變。(圖/翻攝自宋先生臉書)
小甜甜與老公鬧婚變。(圖/翻攝自宋先生臉書)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與小13歲的圈外老公宋先生日前爆出婚變風波,而談離婚也是來真的,兩人已對簿公堂,藉由司法來處理紛爭。而在年前就開始發生許多爭議,包含與宋逸民教會風波,也讓她身心俱疲,在小年夜的時候,她在臉書寫下新年新願望,令許多粉絲心疼。

更多新聞:男星拿癌母醫藥費賭博!積欠地下錢莊鉅款 最終下場曝光

 

小甜甜與老公已經回不去了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小甜甜在今年一月於臉書發出千字文,指控遭老公宋先生動粗,並貼出保護令。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,去(2022)年9月18日晚上6點多,宋先生因家務問題,徒手打小甜甜的手臂及腿部,最後依傷害罪起訴宋晉賢。只是16日他們遭士林地院傳喚出庭調解,結果卻因不明原因突然取消,預計過年後再開庭,雙方終將正式調停。

更多新聞:才剛爆紅!Ozone佳辰驚傳「身體亮紅燈」陷低潮 送醫結果曝

 
小甜甜與劇組一起看煙火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對於這些紛紛擾擾,小甜甜20日在限時動態發文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她和劇組的演員們一起看煙火,她寫下:「真的要準備迎接正式的2023年了,壞事去,好事來,新年快樂~我是背影殺手啊。」不過由於都是背影,沒看到臉部表情,但從這些話語中,也可以感覺到,小甜甜即便面對困難的狀況,只想勇敢走過每一步,希望一切雨過天晴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甜甜#宋先生#除夕#過年#婚變#藝起發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837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