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若瑄曝年後有「親密大驚喜」 被黑色餅乾糾纏:想在小巨蛋合體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3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3 21:35
徐若瑄今日出席Dior台北101旗艦店活動。(圖/黃城碩攝)
徐若瑄今日出席Dior台北101旗艦店活動。(圖/黃城碩攝)

Dior台北101旗艦店今(13)日重新開幕,不僅請來泰國BL劇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男星Apo(Nattawin Wattanagitiphat)、韓國演員朱智勛,也有多位台灣藝人共襄盛舉,徐若瑄穿著一身紅色的公主風洋裝現身,相當搶眼,還蘊藏「超熱血祕密」。2022年底徐若瑄才跟日本諧星南南見(南原清隆)、天山(天野博之)重組「黑色餅乾」,沒想到立刻被團員糾纏,吵著也要上台北小巨蛋。

更多新聞:韓泰男神較勁!朱智勛合照簽名超大方 Apo嘴甜:台北是第二個家

 

徐若瑄透露年後將會有給粉絲的大驚喜。(圖/黃城碩攝)


13日Dior的紅毯活動上,徐若瑄緊接著泰國男星Apo後面出場,當時Apo的粉絲尖叫聲仍不斷,徐若瑄也不熟悉這位泰國藝人,但她還是非常大方,說光聽尖叫聲就覺得很值得認識Apo這位演員,也歡迎兩位外國藝人來到台灣。徐若瑄活動上透露,她每年3月19日生日都會為粉絲準備驚喜,年後即將帶來大驚喜,至於是什麼內容,徐若瑄形容是「近距離的、親密的」聚會,此外還會發新歌,2022年的演唱會「VIVILAND」2023年也會繼續。

更多新聞:Rain金泰希砸920億「荒謬天價」買樓 被爆空屋率高慘虧4百億
 

徐若瑄去年底跟南南見、天山重組黑色餅乾。(圖/黃城碩攝)


聊到2022年底跟南南見、天山合體,黑色餅乾相隔20年重現江湖,徐若瑄說這次最感動的就是在直播的演出上,三個人第一次、也是唯一一次都沒有跳錯,「彩排的時候,不是天山錯就是南南見錯,或是我記錯,那天我們三個都表現得很好。」徐若瑄還說南南見跟天山的體力、身材都保養得超好,原本準備好的氧氣筒都沒用上,但還是不禁自我吐槽,「三個人年齡加起來都已經接近150歲!」

徐若瑄還說,她有把自己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影片傳給黑色餅乾的團員看,沒想到他們就吵著說也要來小巨蛋開演唱會,還一直叫徐若瑄安排黑色餅乾來小巨蛋唱歌。今天徐若瑄穿著一身火紅色的平口洋裝出席活動,她就分享,其實這是搭配黑色餅乾單曲〈鬥志〉的概念,或許粉絲2023年也有機會看到黑色餅乾原班人馬,在台灣重現原汁原味的〈鬥志〉演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徐若瑄#黑色餅乾#Dior#演唱會#Vivi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780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