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溥跨年和「他」激戰還被罵很討厭 3月高雄開唱許願完售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0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0 11:48
安溥完成2場小巨蛋演唱會後,今年3月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。(圖/聯成娛樂提供)
安溥完成2場小巨蛋演唱會後,今年3月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。(圖/聯成娛樂提供)

安溥在去(2022)年平安夜、耶誕節在台北小巨蛋完成2場「安溥to ebb 2022潮水箴言」演唱會,今(2023)年3月4日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。在台北場結束後的日子,她除睡了1、2天好覺,也帶著兒子到台東看好友吳青峰的跨年演出,談及出遊感想,她有點不好意思說:「其實青峰在唱歌的時候,我大部分時間都聽不太到他在唱什麼,因為小朋友從頭哭到尾,那天他太累了。」

更多新聞:太荒謬!安溥帶兒出遊竟遭警察要求看證件 嘆2022:沒有1天舒適

 

安溥日前到台東看好友吳青峰跨年演出,卻和兒子心情不好,無緣好好看演出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回憶台東跨年之旅,安溥表示:「小朋友比較辛苦,因為我們不管多認真去設計小孩子會喜歡的行程,他都還是跟著大人行動,但是青峰跟鈞甯乾媽都是他很親近的人,他可以跟著我的經紀人、以及最要好的朋友到處走一走,我看到他的笑容是很幸福快樂的,我自己也就很開心幸福。」

但小孩子累了哭鬧,讓安溥無法好好聽青峰跨年演出,她笑說:「我過了1個非常難忘的倒數,孩子不停在控訴媽媽很討厭,最後2個人精疲力竭地在廂型車上看煙火。我兩眼無神地問他煙火好看嗎?他愣了幾秒鐘看著窗外,淡淡地說『好看⋯⋯吧』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安溥攻蛋被歌迷投訴! 發797字長文道歉了 

安溥設計了不少小朋友的行程,更笑說兒子和吳青峰、張鈞甯都很親近。(圖/聯成娛樂提供)

隨即回到工作崗位修正演唱會的安溥,直言2023年的生活型態和2022年差不多,「唯一不一樣的行程,就是趕快請約得到的工作人員和團隊的人吃飯,因為有些人要出國休假了、有些人要趕回老家過年,我盡可能請他們都吃一次飯,表達我的謝意,其他時間還是繼續工作。」

「安溥to ebb 2022潮水箴言」演唱會高雄場將於明(11)日中午12點KKTIX開賣,安溥感性表示:「我跟製作團隊從來沒有放棄去追求在內容和音樂、歌手狀態上的呈現,如果高雄場沒賣完的話,以後我就摸摸鼻子在賣得完的地方唱就好了,我捨不得製作團隊總是陪我那麼辛苦地在扛裡裡外外的事情。不管你有沒有看過台北場,都希望大家來高雄欣賞,讓他們感受多一點的肯定跟票房上面帶來的成就感吧。」

更多新聞:力挺安溥攻蛋!張鈞甯無預警曝她喜訊 粉絲傻眼:不小心暴雷嗎?

安溥希望粉絲都能來高雄欣賞演出,給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一些肯定。(圖/連城娛樂提供)

不過安溥在台北場演出時,焦媽媽2場全勤,甚至主動排隊買周邊力挺女兒,安溥笑說「她看起來很感動,因為身邊朋友的一些子女、跟我同年紀的人都有來捧場,我很高興能唱給媽媽跟媽媽朋友的孩子們聽,也很高興大家都平安順利長大來到40歲的階段。」不過她曾放話高雄場完售就邀媽媽當嘉賓,她表示媽媽還是希望看演出就好,「期望她到時候可以繼續維持一身紅的打扮,只要她比我紅我就開心了。」

 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
 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
 
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!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溥#吳青峰#潮水箴言#高雄#小巨蛋#煙火#跨年#耶誕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787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