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生日「約其他女星喝酒狂續攤」 岡田將生爆狠心分手主播女友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9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9 11:37
岡田將生傳出(左)與女友鈴木唯(右)分手。(圖/翻攝自omamedatowako、mezamashi.tv IG)
岡田將生傳出(左)與女友鈴木唯(右)分手。(圖/翻攝自omamedatowako、mezamashi.tv IG)

日本男演員岡田將生演出《銀魂》、《在車上》、《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》等多部作品,2年前傳出跟富士電視台女主播鈴木唯交往中,雖然兩人事業蒸蒸日上,但男方卻突然向周遭親友放話「不想定下來」,不僅鈴木唯生日當天寧可放鳥女方,跑去跟其他女藝人吃飯,還要她直接打包家中行李走人,雙方已經徹底分手,讓原本期待能結婚的鈴木唯超憂鬱。

更多新聞:韓女團宣傳「韓紙」遭出征 陸網友怒:是中國發明造紙術

 

岡田將生(左)曾演出《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》。(圖/翻攝自omamedatowako IG)


岡田將生與鈴木唯2021年6月被八卦雜誌《FRIDAY》爆料已經交往半年,當時還被拍到岡田將生開車到女方家裡接人,兩人在超市買完食材後就去岡田將生家裡甜蜜約會。

直到2022年,都還有媒體直擊雙方甜蜜交往的照片,加上岡田將生與鈴木唯的事業都蒸蒸日上,前者演出了國際金獎作品《在車上》,後者2022年則被委以重任,前往卡達轉播世界盃,原以為能順著這股氣氛步入禮堂,女方也抱有結婚期待,但岡田將生似乎不是這麼想的。
 

更多新聞:悚!六月驚傳滲血臉重傷 慘破相「腫到眼睜不開」傷勢曝光

鈴木唯生日當天,岡田將生還跟其他女星吃飯喝酒。(圖/翻攝自mezamashi.tv IG)


岡田將生的朋友向《新聞郵報SEVEN》透露,隨著「結婚」兩字逐漸變得現實,岡田將生好像因此產生壓力,常和周遭傾吐不安,跟朋友聊著聊著,就覺得目前不是「定下來」的好時機,希望能累積更多嶄新經驗,也因此無法配合鈴木唯的心願立刻結婚。

不想婚的念頭立刻反映在行動上,12月13日雖然是鈴木唯的29歲生日,不過岡田將生當天卻寧可跟女性搞笑團體「3點的女英雄」團員福田麻貴吃飯喝酒3小時,隨後還跟福田的其他後輩瘋狂續攤,鈴木唯的朋友就爆料,當時兩人恐怕已經分手了。

更多新聞:結婚3年生不出來!米可白「慘遭婆婆嫌棄」:女人總要會生

33歲的岡田將生似乎想再衝刺事業。(圖/翻攝自thetravelnurse_ex IG)


鈴木唯的朋友進一步說到,雖然女方完全無法接受被提分手,但岡田將生分手後才過一陣子,就要她把所有放在男方家中的東西都拿走,正式切割雙方關係,這件事也給鈴木唯不小打擊,到現在還十分消沉、憂鬱。目前岡田將生的經紀公司,以及鈴木唯所屬的富士電視台都表示,分手消息屬藝人的個人隱私,沒有相關的正面回應。
 
 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!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岡田將生#日劇#結婚#分手#演員#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#在車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3

0.0811

0.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