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男星街頭激吻女星! 大尺度伸進褲、挑逗狂頂全直擊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4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4 11:54
林奕嵐和巫建和被直擊在街頭激吻,大尺度交纏。(圖/翻攝林奕嵐IG、巫建和臉書)
林奕嵐和巫建和被直擊在街頭激吻,大尺度交纏。(圖/翻攝林奕嵐IG、巫建和臉書)

29歲男星巫建和曾2度拿下金鐘獎,2019年憑藉電影《陽光普照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演技備受肯定。日前在《台北女子圖鑑》中飾演桂綸鎂第一任男友陳南,現實感情世界豐富的他,今(4日)遭週刊爆料周旋兩位女演員之間,還被直擊與女星在街頭激吻,大尺度交纏,畫面全曝光。

更多新聞:不懂網友酸什麼!帥男模3點護航 白冰冰笑了:社會還有公義

 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巫建和遭驚爆近來周旋34歲《四樓的天堂》王真琳及《她和她的她》飾演「小許瑋甯」的林奕嵐之間,他去(2022)年12月22日晚間被直擊與林奕嵐步出位於台北市民大道的酒吧,站在騎樓下等多元計程車,男方突然掏褲子口袋,女方見狀幫忙掏,最後仍掏不出東西,林奕嵐摟肩疑似在安慰巫建和,沒想到,對方卻突然激情摟抱。

林奕嵐和巫建和被直擊在街頭激吻,大尺度交纏。(圖/翻攝林奕嵐IG、巫建和臉書)

更多新聞:不只5千?全民擬普發6千 府院高層曝「最快發放時間」

 
週刊更目擊,林奕嵐主動上前,雙方隔著口罩深吻,期間林奕嵐還用身體頂巫建和,兩人上演10分鐘大尺度交纏畫面,相當難捨難分。最後搭7分鐘多元計程車抵達男方家中,共度美好的夜晚。不過,報導指出,巫建和1個月前才被拍到去看王真琳表演,還讓女方喝他的水,關係匪淺。據悉,兩人傳地下情3年半,最後因對未來沒共識分手。

林奕嵐(左)在《她和她的她》中飾演年輕版許瑋甯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更多新聞:全民普發6千!蘇貞昌宣布「2類人」加碼 9千元紅包來了

對於三人關係,巫建和經紀人說明,和王真琳從頭到尾只是同事,與林奕嵐則是「希望能保留彼此交友空間」;林奕嵐經紀人則回應,雙方因去年9月拍電影認識,仍處於觀察期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星#金鐘男星#巫建和#女星#林奕嵐#她和她的她#巫建和女友#巫建和台北女子圖鑑#台北女子圖鑑#小許瑋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939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