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這爽玩「每人現領3000」!吳淡如失心瘋衝了:努力貢獻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4 0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4 14:18
帛琉宣布持「台灣護照」旅客到帛琉,每人可現領100元美金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帛琉宣布持「台灣護照」旅客到帛琉,每人可現領100元美金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疫後復甦各國急搶觀光客,帛琉觀光局宣布自今(4)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,只要持「台灣護照」旅客到帛琉,每人可現領100元美金(約合台幣3071元)。對此,向來擅於理財的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竟然心動了,失心瘋發文透露決定衝了。

更多新聞:全民爽領開工紅包!普發現金估「每人5000」年後匯入帳戶

 
 
吳淡如說想念熱帶魚和懷念潛水的感覺,因此想要衝帛琉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帛琉觀光局宣布,自今日起至今年3月底,持台灣護照旅客抵達帛琉國際機場出關後,可至機場大廳帛琉觀光局櫃台領取每人100元美金。據悉,目前直飛帛琉僅中華航空每週三、六往返航班。

更多新聞:年吃5百個便當害命!資深男星「器官遭啃噬險死」暴瘦病況曝
 
消息一出,讓不少網友喊心動不如行動。知名作家吳淡如昨(3)日也在臉書上PO出帛琉照,透露「我剛剛竟然想為了100美元飛到帛琉?(機場會發給遊客100美金)」但她想想認為好像不太對?直呼「如果要算機會成本的話…完全不理性!還是說,跟大家一樣只是找個藉口,我非常需要碧海藍天啊,當窗外又開始哭不停的時候。」
 
 
吳淡如發文透露想衝帛琉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吳淡如失心瘋想衝帛琉還有一個原因,「人家都這麼誠懇邀請了,應該努力的去貢獻,不是嗎?」她提到自己懷念熱帶魚、懷念潛水的感覺,也懷念在乾爽的空氣下發呆的優雅、懷念海浪的聲音,更懷念陽光的炙熱、懷念一望無際的藍,最後下了決定:「嗯,所以我應該要去領那100美金哈哈。」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現領3千#現領3000#一人3000#每人3000#一人三千#帛琉#吳淡如#失心瘋#衝了#普發現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88

0.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