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頭雙手滑手機!Toyz開特斯拉遭網群轟 反嗆:有毛病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3 0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3 08:25
遊戲實況主、YouTuber Toyz。(圖/翻攝自@toyzlol IG)
遊戲實況主、YouTuber Toyz。(圖/翻攝自@toyzlol IG)

來自香港的遊戲實況主、YouTuber Toyz,曾是英雄聯盟電競職業選手以及世界冠軍,日前開車前往成吉思汗林口館直播受訓,更與館長線上對決,只為爭取半年150萬合約。然而Toyz開車時多次低頭滑手機,雙手並未抓好方向盤,遭網友批評後竟回應,「法官在看?特斯拉欸」、「我不需要看前方,也不需要握著方向盤OK」。

Toyz開特斯拉滑手機遭網群轟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)

 
Toyz於4天前直播到成吉思汗受訓,怎料於直播中脫口而出,「那個肌肉棒子就在公報私仇」,氣得親自上場的館長痛批「不懂尊師重道」,150萬合約就此泡湯。值得關注的是,駕駛特斯拉的Toyz在直播一開始即被網友發現危險駕駛,開啟自動駕駛功能後,不但低頭滑手機、雙手離開方向盤等,讓不少在線網友替他擔心。

Toyz雙手多次離開方向盤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)

然而,Toyz看見網友們留言提醒時忍不住回應,「法官在看?特斯拉欸」、「我不需要看前方,也不需要握著方向盤OK」,甚至強調把雙手和雙腳放開,車子都會自動抵達林口,更補充車子本來就有自動導航,最後還跟網友嗆聲,「你有毛病是不是」。眼見網友們討論愈發激烈,Toyz最終恢復正常駕駛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檢舉了啦」、「你的駕照要沒了」、「又要道歉了」。

事實上,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曾指出,安全輔助駕駛系統僅是「輔助功能」,儀器判斷仍存在盲點,因此應注意路況且專注駕駛。如果在駕駛時雙手離開方向盤,將可依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第43條第1項第1款,「…,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」,處以新台幣6千至2萬4千元罰鍰。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 

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!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

事業財運超強運勢!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oyz#YouTuber#直播#特斯拉#危險駕駛#自動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52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