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緊張!備戰台東跨年「機智男孩ITBOYZ」勤彩排 最想見「這大咖」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9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9 20:04

從戲劇節目出道的男團「機智男孩ITBOYZ」,出道不到一個月,即將登上台東跨年舞台,直擊他們的練團過程,表示期待大過於緊張心情,對於有機會在後台,遇到同場的青峰、周湯豪等大咖歌手,他們也瞬間化身成小粉絲。

圖/TVBS

 
男團 機智男孩 IT BOYZ《Baby聽我說》:「IloveyouBaby聽我說,伸出手讓我牽你一起走。」

前進舞蹈教室,把握練唱機會,從戲劇節目,出道的「機智男孩ITBOYZ」,為台東跨年最後彩排。

男團 機智男孩 IT BOYZ《Baby聽我說》:「總是想了太多卻不停錯過。」

 
出道短短不到一個月,就登上新北耶誕城演唱,還創下收視高點,也因此這次,不那麼緊張了。

男團 機智男孩 IT BOYZ:「那我自己會覺得說經過耶誕城,這一次的洗禮之後,我覺得我們應該會更好,(擔心)可能風太大會吹走,頭髮亂到不行,額頭出來見人這樣,然後風大到(影響)走位,因為聽說到時候,台東風會很大。」

圖/TVBS

首回挑戰跨年覺得很新鮮,同場活動中,還有青峰盧廣仲,周湯豪比莉姊等大咖歌手,男孩們也瞬間,化身小小粉絲。

男團 機智男孩 IT BOYZ:「我是喜歡青峰,對青峰也是很傳奇,是啊真的是沒有人,可以跟他一樣欸,就是無人能替代啊,(團內)都是想看比莉姊,因為我們之前有一次,台北見面會結束之後,然後我們大家就是,約去就是一起繼續唱歌,然後大家就一起唱比莉姊的歌。」

回憶起過去跨年經驗,都是瘋到清晨才睡,如今工作在身,心境大不相同,也為各自的演藝之路,事先許個願。

男團 機智男孩 IT BOYZ:「(時裝周)嗚,如果能到米蘭,那當然OK啊,沒有啦時裝周,然後加上有新的戲劇作品,也是一個很棒的機會。」

圖/TVBS

 
登台最後倒數,把精神歌喉,調整到最佳狀態,也邀請死忠粉,能在2022最後一天,愛相隨到東台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排#機智男孩#台東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6

0.1343

0.3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