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elina帶任爸出國行程被打亂氣哭 淚喊:我的錢你就不心疼?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7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7 16:58
Selina(右)在Podcast談及全家飛往義大利旅行一事,爆料任爸曾因時差不跑行程,竟跑回飯店睡覺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Selina(右)在Podcast談及全家飛往義大利旅行一事,爆料任爸曾因時差不跑行程,竟跑回飯店睡覺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任家萱(Selina)開設Podcast節目《迎任而解》,在最新1集裡分享了帶家人出遊的趣事以及注意事項,她難忘6年前全家飛往義大利旅遊,即便特地包車請導遊帶任爸、任媽遊覽當地風光,但任爸難擋時差,在眾人要去逛博物館時,堅持要回飯店睡覺,讓她在旅遊期間氣到哭。
 
Selina回憶第1次帶爸媽出國是去峇里島,「那時和妹妹很緊張,準備各種規劃,設想旅遊是回到小時候、全家住在一起的感覺,選了有大客廳、2個臥室的房型,全家人可以共處在同個空間,像回到小時候。」

 

更多新聞:Selina露營「帳棚被吹垮」急逃命 賞螢火蟲卻夢碎了 

Selina(右二)近幾年重心多在家庭,常和妹妹帶著爸媽到處旅遊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因為首次全家出國旅行太順利,讓Selina決定帶爸媽飛往更遠的地方,因此規劃了2週的義大利之旅,她考量爸媽年紀問題,以包車形式避免他們過度勞累,卻沒料到時差問題,她虧任爸因為時差變得不堪一擊,每到下午3點就哈欠連連,在酒足飯飽過後更是睏意濃厚。
 
 
她難忘當時全家人要去逛博物館,門票早就買好了,但任爸堅持要回飯店補眠,讓她直言很不開心,加上規劃全家出遊,讓她壓力頗大,在旅行第2天晚上就哭了,「會覺得我精心安排,你不僅不喜歡,你還不舒服,我花了錢,我也心疼啊,難道是因為我的錢你就不心疼?」

更多新聞:Selina媽媽顏值超逆齡 歡慶72歲生日竟激似少女

Selina首次帶家人飛往義大利,規劃行程壓力極大,更讓她淚灑歐洲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Selina坦言當下出現不少對任爸的誤解,任爸則表示不知道她壓力這麼大,也理解她的想法,也解釋自己深受時差問題影響。經過那頓激烈的晚餐後,她笑說和任爸心裡舒服很多,也請導遊調整行程,讓爸媽得以在車程間好好補眠休息,但她也說「後來我們要去玩什麼,我爸都會問『妳門票買了嗎?』」讓眾人哭笑不得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elina#任家萱#迎任而解#義大利#任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796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