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曉涵貼心幫忙陳亞蘭 王彩樺看到「這景象」當場氣炸了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6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6 19:00
周曉涵(右起)、周孝安面對王彩樺滿懷期待當外婆,說不出其實是「假懷孕」。(圖/TVBS)
周曉涵(右起)、周孝安面對王彩樺滿懷期待當外婆,說不出其實是「假懷孕」。(圖/TVBS)

TVBS八點檔大戲《加油喜事》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,在網路上更是引發熱烈討論,劇中,金鐘影帝陳亞蘭飾演的「王春花」,因周曉涵是30年宿敵「陳秋月」王彩樺的女兒,因此反對兒子周孝安的婚事,讓小倆口不得假裝懷孕「奉子成婚」,沒想到最後還是被陳亞蘭抓包。最新劇情周曉涵幫忙收拾滷味攤,讓婆婆陳亞蘭在旁好好休息,豈料本來是貼心舉動,卻意外造成親家王彩樺的誤會。

更多新聞:夏于喬好狂野!穿「豹紋情趣睡衣」求歡 火辣肉體全看光

 
 
鄒承恩著急的帶楊晴母女去找看診。(圖/TVBS)

上一集中,周曉涵決定向媽媽王彩樺吐露實情,正當鼓起勇氣要說出口時,看到王彩樺開心拿出準備好的嬰兒用品,滿心期待升格外婆,讓周曉涵、周孝安更加難以啟齒。今(26)晚播出周曉涵主動幫忙收拾滷味攤,讓腰痠背痛的陳亞蘭先休息,下一秒王彩樺突然出現,眼看著陳亞蘭在一旁納涼,卻讓自己的寶貝女兒辛苦打掃,心裡很不是滋味,於是打算跟陳亞蘭單獨聊聊,這讓周孝安夫婦得知後相當緊張,擔心婆婆會趁機說出周曉涵「假懷孕」的事。
 
另一方面,武家大兒子鄒承恩和單親媽媽楊晴的感情發展同樣受矚目,正打算去吃牛肉麵的鄒承恩,發現鐵門拉下,打給楊晴才知道女兒「喵喵」張絡扉發高燒,為此他特地請假,著急的帶楊晴母女去找看診,還一路陪她們到家,這樣的心思似乎被楊晴的妹妹潘映竹發現。

 
更多新聞:鍾麗緹輸了!24歲愛女「渾圓豐滿彈出」 辣到腿根洩裙底春光
 
劉育仁主動表示要到咖啡園幫忙臧芮軒。(圖/TVBS)

此外,武家小兒子劉育仁再次偷偷摸摸地闖進臧芮軒的咖啡園,她為阻止對方踩到咖啡樹苗,一個飛撲與劉育仁跌倒在地,兩人意外的抱在一起,臧芮軒的手還受了傷,愧疚的劉育仁竟主動表示要到咖啡園幫忙,希望能將功贖罪,兩人接下來會擦出什麼火花,也備受期待。
 
《加油喜事》由老中青三代演員同台演出,輕鬆、歡樂的戲劇內容,播出立刻受到觀眾喜愛,陳亞蘭、王彩樺兩位母后接下來又會出那些招數對決,令人十分期待,精彩內容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 42頻道。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、「TVBS劇在一起」YouTube頻道、LINE TV、愛奇藝、同步上架,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加油喜事

#八點檔#加油喜事#陳亞蘭#王彩樺#周曉涵#周孝安#楊晴#鄒承恩#劉育仁#臧芮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4

0.0798

0.2382